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匹配机制优化《空城计》为你寻找实力相当的对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10-24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4日消息】与三国美女一起招募军队出征!全新版本全球同服策略塔防对战手游《空城计》已经开启第二次删档不计费测试,新增冒险模式将战斗气氛渲

【便玩家www.bianwanjia.com10月24日消息】与三国美女一起招募军队出征!全新版本全球同服策略塔防对战手游《空城计》已经开启第二次删档不计费测试,新增冒险模式将战斗气氛渲染得更为浓烈,踢馆模式加入、匹配机制优化创造更多辉煌战绩!更多精彩内容,带来更多惊喜。

在本次测试中《空城计》主创团队对匹配机制进行了优化,数值调整更为精确,改进奖杯杯书机制,以便努力的玩家能够获得更高的排名。相近段位的玩家对战将变得更为焦灼,满分吊打、无赖拖延等情况将不再出现,真正实力对决!

每日战斗结算增加前5场战斗胜利奖励,升级更容易,战力养成更贴心!拥有高星武将不是目的,如何活用武将技能打到对方才是真理。陆逊、赵云、张角等等大家熟知的历史角色也是强力的攻城助手。

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出了能加入公会寻求庇护之外,还能挑战新增踢馆玩法,在踢馆中展示自己实力的同时,既赢得公会的尊重又获取奖励。《空城计》二测期间,官方将同步推出众多福利活动回馈广大玩家,上线即可领取!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