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真假空城计《不只三国》祭坛神将守护

《不只三国》祭坛神将守护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3-30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通过祭坛召唤武将驻守城池,相比诸葛亮的空城计,这些武将可不是摆设,如果有强力武将的驻守,城池的防御实力可是会大大增强。
不只三国
不只三国

【便玩家游戏3月30日消息】三国时期诸葛亮的空城计可谓人尽皆知。在英雄策略战争手游《不只三国》中,玩家可以通过祭坛召唤武将驻守城池,相比诸葛亮的空城计,这些武将可不是摆设,如果有强力武将的驻守,城池的防御实力可是会大大增强。

 

《不只三国》祭坛

【神秘祭坛】

《不只三国》游戏中,玩家在主城升到五级以后,并有足够的资源,就可以建造祭坛。建造祭坛所需要花费的资源虽不算少,但不需要花费时间,对于一直头疼于建造工人不够的玩家来说,可是省事不少。而这祭坛可不是用来祭祀的,是用来召唤武将驻守城池的。

 

祭坛建造条件

【祭坛作用】

玩家在通过祭坛召唤武将驻守城池后,武将就会出现在城池中,以祭坛为中心,在城池中进行巡逻。一旦城池遭遇到侵略,武将就会参与防御,反击入侵的敌人。如果玩家召唤了诸葛亮驻守城池的话,诸葛亮可不只会弹弹琴吓唬敌人,而也会奋起杀敌,痛击来犯的敌人。

 

这不是空城计

【武将选择】

当然玩家在选择驻守武将的时候,也要十分慎重。如果我们只选了一个低级武将,那恐怕就起不到什么作用,照样会被敌人轮大米;如果我们选一个强力武将驻守城池,那就可以大大增强我们的防御力量,可以有效阻止敌人侵犯。

 

武将在城中巡逻

目前玩家一共可以造两个祭坛,也就是可以召唤两位英雄驻守城池。而英雄又分近战英雄和远战英雄,所以我们可以同时召唤两位近战英雄参与防守,也可以召唤两位远战英雄参与防守,又或者可以稳妥一点,分别召唤一位近战英雄和一位远战英雄参与防守。总之大家可以视具体情况而定。



关键词:策略,三国,不只三国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