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翻滚吧主公》英雄解析:信义笃烈太史慈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9
《翻滚吧主公》英雄解析:信义笃烈太史慈

东吴名将,他猿臂善射,弦不虚发,是名神射手。被孙策收降后,助其扫荡江东,立下汗马功劳。

战斗姿态:太史慈的主动技能,冷却时间10秒,消耗怒气值200,每升一级弓形态物理攻击提高10点,枪形态物理防御提高3点,法术防御提高1点。

技能效果:战斗中自由切换弓箭、短枪攻击形态。

点评:太史慈在释放大招时,可选择移动至敌人后排,可干扰敌人后排脆皮的输出。

酣战:自动技能,弓形态:对前方敌人射出3只箭矢造成物理伤害;枪形态:连续突刺攻击对地方单体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弓形态是AOE输出利器,而在枪形态下,单体输出可观。

奋战:自动技能,弓形态&枪形态: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点评:技能伤害提高都相同,又是一个单体技能,枪形态下对于被突进的后排敌人,防不胜防。

不休:被动技能,提升物理暴击值。

点评:作为后排DPS,这个技能保证了他的高爆发伤害。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