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穿越隐藏世界 玩转《剑圣觉醒OL》藏宝海湾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9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想要一尝寻宝的快感吗?由天拓游戏独代的单指划控动作手游《剑圣觉醒OL》藏宝海湾限时开启,抓紧时间穿越吧,神秘未知的一切等待你的探索!
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去吧,我把一切全都放在了那里!”海贼王的一句话让无数探险家们对大海趋之若鹜,从此冒险追逐的时代开启了!想要一尝寻宝的快感吗?由天拓游戏独代的单指划控动作手游《剑圣觉醒OL》藏宝海湾限时开启,抓紧时间穿越吧,神秘未知的一切等待你的探索!

传说只有极其幸运的勇士才能够发现藏宝海湾的存在,因为它飘忽不定,只有藏宝地图才能指示出具体的方位。通过登录奖励、副本的方式,勇士们可以得到不同品质的地图,当然也可以在地精贸易公司购买到珍贵的地图。地图分为荒芜海滩、搁浅海滩、冰封峡湾、潜龙峡湾、金色海湾、璀璨海湾等不同品质的地图,越高品质的地图能进入越稀有的海湾,获得更多的宝藏!但每张地图都有等级限制,所以勇士们,为了宝藏快快练级吧!

当打开藏宝地图找到海湾的目标位置后,入口会短暂地打开一小时,勇士们需要在此时间内完成寻宝,否则海湾就会关闭并永远消失在海上,所以请一定珍惜这样的机会!登陆海滩后,你将会发现有许多正在游荡的怪物,它们正是宝藏的守卫者!击败它们就能获取金币,更有机会获得装备碎片!

当然,如果足够“幸运”,还有几率触发藏宝海湾的主人——神秘BOSS!由于BOSS过于强大,勇士们需要召集一位好友协同作战,打败BOSS后双方都能够获得神秘宝箱!宝箱内还有材料、助战机器人等丰富的奖励,绝对能够满载而归!

最神奇的旅行,最丰厚的奖励,最给力的基友,就在藏宝海湾!《剑圣觉醒OL》官网现已上线,赶快登陆官网输入你的手机号码获取最新的消息吧!

【关于《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是一款单指划控动作手游,游戏大胆抛弃传统动作手游的虚拟摇杆玩法,创新性地以单指战斗为核心,简化操作并提升游戏挑战性,打击感爆棚。3D高精画质、掌上Q萌英雄、职业两相克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作手游新体验。既有多种单人、双人以及公会四人远征等多种PVE副本;又有竞技场、黑铁快运等PVP对抗玩法;还囊括抢红包、发红包等热门社交活动。召唤最铁的战友,再一次组团在公会开荒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