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指hold住全场《剑圣觉醒OL》玩法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7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通勤的路上公交车已经满座,只好一手抓着扶手,一手拿起手机刷刷微博聊聊天。
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

【便玩家游戏9月7日消息】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在通勤的路上公交车已经满座,只好一手抓着扶手,一手拿起手机刷刷微博聊聊天。想要来一把游戏放松心情,还得腾出双手,承受车一停就要飞出去和地板亲密接触的风险,真是郁闷!由天拓游戏独代的单指划控动作手游《剑圣觉醒OL》解放你的左手,让你单指轻松hold住全场!

传统的手游大多采用虚拟摇杆加技能按键的主流操作方式,这就意味着玩家需要必须双手操作,一手拖曳摇杆移动,一手点击施放技能。尽管这样容易接受,但在锁定敌人时需要反复移动摇杆,缺乏精准度,导致操作较为繁琐。而《剑圣觉醒OL》则不走寻常路,创新性地以单指操作为核心,开发出更加简便有效的玩法,让玩家能轻松地单手畅玩游戏!

竖版的游戏界面能够让玩家单手就能触及到屏幕的任何地方,在屏幕的右边则分布了英雄和技能,方便玩家随时切换英雄和施放技能。在暂停状态下,游戏还贴心的让玩家能够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选择按钮是排布在左边还是右边。更有智能托管、全托管模式让你在繁忙的时候也能够轻松挂机,变身大神!

以点击、滑动为主的玩法演变出多种操作,别具创意!在屏幕的任意地方滑动都能按照既定方向移动,快速划屏则能够闪避敌人攻击以及翻越多种机关,而在细节方面,每个职业的闪避动作都不一样,如法师是闪避,刺客是翻滚,骑士是突进等。而点击的操作主要是攻击敌人和打破机关,自带的锁敌模式省去了繁琐的操作,轻松地连续点击,就能攻击敌人,而长按屏幕则能够蓄力打出成吨的伤害,绚丽的超快感操作在指尖即刻就能发生! 

想要学习一指禅功?再也不用去少林寺取经了,《剑圣觉醒OL》让你告别双手操作和迟钝的摇杆,练就一手“麒麟指”!《剑圣觉醒OL》预约站现已上线,赶快登陆预约站输入你的手机号码获取最新的消息吧!
【关于《剑圣觉醒OL》】
《剑圣觉醒OL》是一款单指划控动作手游,游戏大胆抛弃传统动作手游的虚拟摇杆玩法,创新性地以单指战斗为核心,简化操作并提升游戏挑战性,打击感爆棚。3D高精画质、掌上Q萌英雄、职业两相克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作手游新体验。既有多种单人、双人以及公会四人远征等多种PVE副本;又有竞技场、黑铁快运等PVP对抗玩法;还囊括抢红包、发红包等热门社交活动。召唤最铁的战友,再一次组团在公会开荒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