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寸土必争《魔龙战记》 掠夺征战不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9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掠夺战作为《魔龙战记》中的一项PVP玩法,分为进攻和防守两个模式,如果你想要攻防兼备,不妨来探讨一番。
魔龙战记
魔龙战记

【便玩家游戏9月19日消息】激斗3D动作手游《魔龙战记》即将开测,游戏画面风格采用西方唯美的古典画风,结合魔幻题材及其人物,在题材上抛弃刀塔、三国、西游传统,让玩家犹如身临架空的魔幻世界。掠夺战作为《魔龙战记》中的一项PVP玩法,分为进攻和防守两个模式,如果你想要攻防兼备,不妨来探讨一番。




首先看进攻模式的技巧,掠夺战的时间限制为2分30秒,掠夺时间0秒时结束掠夺。胜利条件是玩家掠夺战获得3星以上时判定掠夺战胜利(包括3星),少于3星则判定失败,掠夺不成功。进入掠夺对象界面时,显示数值为防守玩家的可掠夺资源数量,是生产数量的全部值加储存数量值的20%(切换界面则刷新)。每个玩家每天可主动掠夺10次,随机匹配与刷新地图时,匹配同段位玩家与机器人,优先匹配离线玩家。而且掠夺顺序是默认的,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一定要熟记哦~



接下来是防守的技巧,主要是运用主界面的“移动”功能支持调整5个资源建筑物的位置。可根据两个方面调节其被掠夺位置顺序。首先要将产出重要资源和自己缺乏资源的建筑物的掠夺顺序滞后,然后将建筑等级高、防御力高的建筑前置,可消耗掠夺者时间和技能,从而导致掠夺失败。当然,最重要的是随机应变,具体怎么放置建筑,配置英雄还需要结合个人情况和需求,从而达到完美防守的目的。只要你能在阻拦掠夺者闯入2号城门之前击杀掠夺者或者消磨掉2分30秒的时间,则防守掠夺成功。


《魔龙战记》掠夺战中进攻和防守的变化十分多样,方式也很多,所以运筹帷幄才是制胜的关键。掠夺征战不息,城池寸土必争,一起来通关掠夺关卡,赢取丰厚奖励吧。



《魔龙战记》是一款热血激斗3D动作手游,安卓版将韩国前沿的美术设定,与符合国内玩家喜好的产品设计相结合。游戏在题材上抛弃刀塔、三国、西游等所谓“传统经典”,由韩国工作室顶尖写手原创架空世界,空中网原味引入和翻译,加上精 细化美术设计,独有个性和动作特点的角色设计,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世界。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