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激战BOSS 《魔龙战记》满足你的欲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由空中网与韩国顶尖工作室联合打造的《魔龙战记》是一款以英雄为题材的热血激斗3D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风格采用西方唯美的古典画风,结合魔幻题材及其人物,在题材上抛弃刀塔、三国、西游传统,让玩家犹如身临架空的魔幻世界。今天就带领大家领略游戏的自由对战、公会战玩法,一起来激斗Boss吧。
魔龙战记
魔龙战记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由空中网与韩国顶尖工作室联合打造的《魔龙战记》是一款以英雄为题材的热血激斗3D动作手游,游戏画面风格采用西方唯美的古典画风,结合魔幻题材及其人物,在题材上抛弃刀塔、三国、西游传统,让玩家犹如身临架空的魔幻世界。今天就带领大家领略游戏的自由对战、公会战玩法,一起来激斗Boss吧。

在游戏的自由对战玩法中,两名玩家可以进行实时的自由对战PK,每天12点-24点开放。玩家报名成功后,系统自动匹配对战对手,并消耗一张入场券进入战斗房间;每场自由对战为5分钟,通过击杀、助攻获得积分,死亡会扣除积分,自由对战结束时,根据积分进行排名,想要获取荣誉积分和灵魂石的玩家不妨多多参与。

如果你更喜欢团战乱斗,那就不要错过《魔龙战记》每周六19点至20点30开启的公会战。在活动期间,公会战由会长发起,在公会战地图有5个守护兽守护据点,成员进入地图后派出3位主战英雄及邀请4位驻守英雄进攻敌方据点,敌方每次出战10位驻守英雄,直至此波英雄全部阵亡后刷新第二波驻守英雄,击杀全部防守英雄后,此据点的BOSS将会刷新。此外,公会排名每周都会更新,并依照排名发放丰厚的钻石奖励。

除了各种PK对战玩法,游戏还提供了强力的世界Boss让玩家们挑战,并在每天12:00-12:30,21:00-21:30开放,玩家每次攻击Boss的时间限制为30秒,攻击完有45秒的冷却时间。但是可使用钻石清除CD,世界BOSS被击杀后等级将会提升,未被击杀则会降级。建议新手玩家尽量参与,因为所有参与击杀BOSS的玩家均可获得击杀奖励,活动奖励大量金币,大量专精卷轴。而精英玩家则应当作为主力输出,伤害排名前20的玩家还会额外获得“清晰符文”。

《魔龙战记》延续了韩国前沿的美术设定,并与符合国内玩家喜好的产品设计相结合,加上独有个性的动作特点和角色设计,将引你走入那个光与影斗争的魔幻世界。一起来激战世界Boss,释放你的PK欲望吧!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