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召唤《异族》手游删档封测明日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18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全新策略战棋手游《异族》将于9月19日开启首次安卓删档封测。

【便玩家游戏9月18日消息】全新策略战棋手游《异族》将于9月19日开启首次安卓删档封测。《异族》突破了传统战棋的战斗模式,重新定义手游“轻策略”的战棋玩法,引爆一场智慧与实力的较量,一起见证英雄们征战艾伦斯大陆的光辉岁月,小伙伴们别错过哦!

极具趣味 格子战斗

格子战斗,最有乐趣!《异族》作为一款战棋策略手游,最大的亮点便是在这方寸格子中。不同英雄在战斗中的作用不同,攻击范围也不同,玩家每向前一步都像是在下战棋,需要不停探索,取长补短,充分利用各种英雄的特长来获得战斗胜利。英雄卡牌星级低、等级差并不要紧,有智慧、懂走位、会合击,就能轻轻松松的掌控战局赢得胜利。

真实操控 即时对战

《异族》打破了传统游戏的常规,摒弃了人与“机器人”玩的模式, 突出策略与竞技,摆脱以往只强调速度,节奏与自动攻击,与无脑操作说再见。《异族》让玩家之间对战不再是电脑AI托管,玩家能精确操控每个英雄,真正让玩家体验到真人间脑力对抗的快感。从而让游戏战斗更具真实性和策略性。让玩家的每一步前行都变得步步惊心。胜利只属于睿智的王者。

还原策略经典,创新策略战棋玩法,尽在《异族》!首轮删档封测测即将于(明日)9月19日10:00火爆开启,准备好迎接新一轮的烧脑旅程了吗?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