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坦克大作战《陆战风云》今日开启删档封测 核心玩法前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4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用平民化的娱乐性质最大限度的满足小老百姓对坦克世界的好奇心。
陆战风云
陆战风云

【便玩家游戏7月4日消息】7月,一个炎热似火的季节,美盛游戏带着浓浓的重型坦克咕噜咕噜的驶来。第一轮约炮,哦不,,第一轮大炮开始。《陆战风云》重在坦克的多样造型,几乎覆盖了苏、德、美、英等主要二战参战国的全部坦克幸好。用平民化的娱乐性质最大限度的满足小老百姓对坦克世界的好奇心。

大炮轰鸣的声音会不绝的在耳边响起,时刻提醒着自己是一个战争时代的英雄。《陆战风云》是一款偏向传统的卡牌结合RPG养成类游戏,还原了二战时期历史故事,游戏前期穿插了经典的关卡剧情模式以战斗、收集、养成为主线,辅以玩家间PVE战斗为用户提供成长中的乐趣。图2

战争与军官总是分不开的,军官的存在就是为了让战争延续的更加持久。在游戏中,我们也同时设立了军官系统,会给玩家发布任务、活动等。当然军团也是,不同的军团所带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战争的成功与否取决于军官的优秀与否。

给你一张地图,你将要征服地球吗?《陆战风云》的地图系统绝对是会让你有征服地球甚至是宇宙的信心。绝版的秘密图纸上有你踩踏的脚印,用你的坦克和武力去征服吧!

经久不衰的战争游戏,在坦克的碾压下已经所剩无几了,今日我们用最先进的武器再盛夏的7月,滚烫发布。一样的游戏,不一样的模式。阵型不同,战争效果也会有所不同的,且看自己的阵型如何摆设吧。

这是一个和平的战争年代,我们在风云变幻的大地上书写自己的陆战故事。

关键词:陆战风云,今日封测,核心玩法,攻略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