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鹿死谁手 犹未可知:《虽远必诛》群雄逐鹿国战之吴国的反击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9-06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虽远必诛》领地战争九月三日晚八点正式打响!群雄逐鹿,鹿死谁手,攻城略地,谁能所向披靡,问鼎天下,且看一区三国领地争夺战!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便玩家游戏9月6日消息】《虽远必诛》领地战争九月三日晚八点正式打响!群雄逐鹿,鹿死谁手,攻城略地,谁能所向披靡,问鼎天下,且看一区三国领地争夺战!

【群雄逐鹿 战火蔓延】

早在激战前夕,各国已经开始征战县城,获得“鼓舞”buff,就等时间一到,拉开大战序幕。群雄逐鹿,战火蔓延,天下大势,谁能称王?

蜀国在新野集结,开场便以雷霆之势拿下了新野。而魏国让出新野,开始防守江夏,死守桂阳。桂阳危势,一触即发。

【乱战桂阳 三国并起 】

战火蔓延,吴国进攻,魏国不敌,桂阳易主。尔后蜀国集结力量,又从吴国手中夺过桂阳。

然而吴国并没有放弃,一边打下了长沙,一遍又杀了个回马枪直取桂阳。随后吴王发布防守诏令挡下了一波蜀国对长沙的伤害,手握长沙,扼守桂阳,吴国士气如虹,一鼓作气,开始对襄阳发起了猛烈的进攻。

【激战正酣 魏得襄阳】

高潮迭起,激战正酣。距离国战结束十五分钟之际,襄阳只剩不到四千的血量。吴王发出攻击诏令对襄阳进入了最后的进攻。与此同时,蜀国的零陵也在吴国的疯狂进攻下岌岌可危。

出人意料的是,在五分钟的襄阳争夺战中,最后拿下襄阳的却是魏国,着实让人有些吃惊。此时吴国小分队也终于拿下蜀国的零陵,开始全力攻击襄阳。终于在国战的尾声中襄阳花落吴国。

【鹿死谁手 犹未可知】

战斗不到最后一秒都不是终结,最后十分钟魏国开始集结桂阳做最后的冲刺。战斗一直持续到了国战结束,可惜魏国寡不敌众,最后还是没能夺回桂阳,抱憾而归。

“群雄逐鹿”区组国战最后以吴国攻下四块领地结束。魏国和蜀国的联合一直让吴国的领土战处于劣势。而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吴国,在此次的国战中展现出了自己策略技巧和实力。

这场国战也正展现出了策略和制衡在华人必玩手游--《虽远必诛》中的重要性。而一区接下去命运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3:《虽远必诛》下载二维码

关于《虽远必诛》:

2016年极富策略性的真实战争手游《虽远必诛》,华人必玩,以天下纷争、群雄并起的三国时代为背景,独创计时国战系统,结合多维度武将培养系统,塑造了一个兵荒马乱的真实战场。游戏版图宏大、画面精美写实、操作简洁流畅,给玩家真实畅快的国战临场体验,开辟战争策略手游的新篇章。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