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虽远必诛手游元宝怎么获得?元宝来源汇总

虽远必诛手游元宝怎么获得?

来源:互联网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3-28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虽远必诛手游元宝这个话题说了很多次了,很多玩家在删测就可以进行充值了,而且充值之后是有返利的,不过这个返利是分为2个部分的。第一次返利是100%返利,第二次返利是余下的所有结算。
虽远必诛
虽远必诛

【便玩家游戏3月28日消息】虽远必诛手游元宝这个话题说了很多次了,很多玩家在删测就可以进行充值了,而且充值之后是有返利的,不过这个返利是分为2个部分的。第一次返利是100%返利,第二次返利是余下的所有结算。也就是说,你充值了100,直接在公测之后给你100的代金券,剩余的100代金券,等级够级别之后给你结算。

 

虽远必诛手游元宝还有其他的一些办法可以领取到。第一个就是通过签到,每天都要坚持签到,如果某天没有签到的话,当天的奖励就没有了,而且没有不签系统的。

除了签到,做任务前期元宝挺多的,包括成就类任务和主线任务等等,这些元宝够大家前期的发展了。在开启国战之后,元宝相对就比较多了,元宝也可以采集的,不过采集的速度挺慢的,还会被人抢走,所以,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

虽远必诛手游元宝已经是最高的价值货币了,不像金币,而已用元宝兑换,元宝能兑换的只有你的人民币了。最后还有一个活动,就是礼包兑换码,也能换取一些元宝,不过找礼包的话,也是比较麻烦的,现在官网和九游貌似有挺多礼包的,不过人多之后就抢不到了。

小技巧:点击【福利】>>>【完善信息】,可获得100元宝的奖励。在【草船借箭】中,可以用少量的元宝,换取大量的元宝。


关键词:虽远必诛,手游,元宝,元宝来源汇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