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冲上云霄,熊大熊二送豪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31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森林保卫战就快要打响了,各种战机、各位飞行员也都准备妥当,跃跃欲试。为了激励小伙伴们的斗志,熊大熊二可是准备不少的礼物!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便玩家游戏8月31日消息】森林保卫战就快要打响了,各种战机、各位飞行员也都准备妥当,跃跃欲试。为了激励小伙伴们的斗志,熊大熊二可是准备不少的礼物!

在《熊出没之冲上云霄》中,玩家在活动期间也能得到丰厚的奖励呢!

最强飞行员登场

在活动期间,玩家解锁飞行员“探险哥”即送80钻石。

不过你们知道被称作探险哥的是谁嘛?想不到吧,那是大名鼎鼎的光头强!光头强省吃俭用,凑齐了一套闪亮的探险装备,看起来还很高级的样子,也希望在这次的森林保卫战中贡献自己一份力呢!不过,可能也是想在熊大熊二面前炫耀一番!

神级幻影战机来袭

新战机“幻影号”拥有超强的激光系子弹!对付皮厚高防的敌人,持续的高伤害十分有效!强大的杀伤力,争霸丛林so easy!凡在活动期间,解锁战机“幻影号”的玩家,能够获得100钻石,立马就能升级战机性能了!

幻影号是目前游戏的最强战机,他的激光武器更是威力无穷,在暴走状态下对付坚果墙之类的敌人简直小菜一碟。对于追求强大武器的玩家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哦!

活动期间还有其他豪礼赠送,就等着你去发现啦!

关于《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3D》是由知名的3D引擎打造的一款飞行射击类游戏。游戏选用多样化主题的场景和精心细致的建模,细腻的光影渲染,带来不一般的飞行射击体验。让玩家自己搭配战机、飞行员,创造不同的技能效果,一起来跟熊大熊二共同打击怪物,保卫森林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