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召集!一起保卫森林吧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为了防止怪物破坏和侵入森林,熊大和熊二以及他们带领的小动物们,就必须驾驶战机来抵御外来攻击。而与此同时,还需要操作技巧很好的你,能够提供强力的帮助!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为了防止怪物破坏和侵入森林,熊大和熊二以及他们带领的小动物们,就必须驾驶战机来抵御外来攻击。而与此同时,还需要操作技巧很好的你,能够提供强力的帮助!

一起来保卫森林,扫落入侵的敌人!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有多种别具特色而又强力的战机可以选择和购买。还能用游戏里获得的素材来兑换。拥有的战机可以进行升级来大幅度提升对敌人的伤害能力。

在战斗中松开射击按键,战机会自动聚能,聚能完成后玩家按下射击键,强大的贯穿聚能弹就能发射出去。合理运用聚能弹可以有效扫除直线上的怪物。

而宠物们带来的有趣战斗模式,也能在空战中起到不少的作用!它们也拥有很高智商,可以快速根据主人的战斗表现,来进行攻击敌人和保护主人哦!是不是很聪明呢!

在《熊出没之冲上云霄》中,还具有超强挑战性的无尽模式,可以让玩家上传自己的成绩,让别的玩家和朋友们羡慕妒忌,并且获得丰富的奖励。一举多得!

关于《熊出没之冲上云霄》

《熊出没之冲上云霄3D》是由知名的3D引擎打造的一款飞行射击类游戏。游戏选用多样化主题的场景和精心细致的建模,细腻的光影渲染,带来不一般的飞行射击体验。让玩家自己搭配战机、飞行员,创造不同的技能效果,一起来跟熊大熊二共同打击怪物,保卫森林吧!


关键词:熊出没之冲上云霄保卫森林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