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感受恋爱武侠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萌妹的花式表白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18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官方唯一授权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以下简称“微微”)8月19日全平台公测,微微、肖奈与你邂逅相遇!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便玩家游戏8月18日消息】根据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官方唯一授权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以下简称“微微”)8月19日全平台公测,微微、肖奈与你邂逅相遇!

作为首款恋爱武侠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将原著剧情近乎完美的还原,并且在游戏中展示了出来。很多玩《微微》手游的玩家都会说:玩这款游戏就像在提前体验剧情一样。

《微微一笑很倾城》原著经典剧情:女贼抢亲

美女玩家爆满 “微微”一夫难求】

从8月12日开启iOS测试以来,进入《微微》手游的妹子们就络绎不绝,直到今日仍是“阴盛阳衰”的状态。作为首款恋爱手游,游戏中有着多样浪漫的游戏系统:夫妻日记、恋爱表白、情侣树等等,但前提是只有情侣能参与这些玩法。这可苦了游戏中的美女们,大批人见人爱的萌妹子们面对十几个人抢一个男友的局面,苦不堪言。在聊天频道上,经常可以看到妹子们大声呼唤“找人结婚!”“美女找老公!”“女女能结婚吗?”等呼喊,甚至有女玩家想要建个男号和自己结婚。

一大波妹子公然“撩汉”

【世界频道被妹撩 男生成稀有动物】

有些萌妹玩家在论坛上发出了游戏时和姐妹的聊天截图,在《微微》手游中,男生是“珍稀动物”是女玩家们的共识。不论是在游戏的校园中还是在武侠世界中,如果几个姐妹遇到一名男玩家,简直就像在沙漠中遇到了一只大熊猫般不可思议。据不完全统计,《微微》手游中男女玩家的比例几乎达到了1:9,难怪会有一个男生被一群妹子撩的“奇景”。一些幽默的女孩甚至在世界频道大吼:求老公!男的、活的、就可以了!

世界频道美女们的对话 男玩家成为了“珍稀动物

美女们对于男玩家的需求已经到了供不应求的阶段

男生们,来到《微微》手游你就是男神

男玩家们,《微微》手游中如此多的萌妹子,你们不心动吗?还在等什么呢!进《微微》手游秒变男神,快来体验被一群妹子集体组队“撩”的感觉吧!

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官方唯一授权的首款恋爱武侠ARPG手游,由大神圈与OPPO联合发行,顾漫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还原了小说中“梦游江湖”网游的游戏玩法,将小说中的经典剧情完美复刻。在这里,你可以亲身参与到微微与肖奈从相识、相知到相爱的每一个故事。《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独创的双世界概念,将梦游江湖与浪漫校园完美融合;萌妹最爱手游,校园撩妹让你不再孤单;情侣共同骑乘神宠,伴你一起携手游历世间美景;体验创业乐趣,带你走向人生巅峰,超高自由度技能组合,武林绝学可任你随心搭配。这个夏天,《微微一笑很倾城》影、视、书、游、漫五维联动,带你领略独一无二的恋爱武侠手游世界!


关键词:微微一笑很倾城恋爱武侠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花式表白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