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抢先看剧情 同名电影八月中全国公映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4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电影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邂逅封测火爆进行中!
微微一笑很倾城
微微一笑很倾城

【便玩家游戏8月4日消息】电影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邂逅封测火爆进行中!《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以下简称“微微”)根据顾漫同名原著小说改编,在游戏中极大程度的还原了小说中的剧情,“梦游江湖”中的职业也都在《微微》手游中呈现。同时,8月8日《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Angelababy、井柏然也将出席与粉丝们相约。同期,由导演张一白亲自剪辑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游戏版预告片首次曝光,集恋爱与武侠于一身的影片让人无比憧憬这个充满爱情的武侠世界。

《微微一笑很倾城》电影最新预告片曝光: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2OTk3NDc0OA==.html

 

图1:《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拥有武侠和校园两个世界

【完美还原小说 剧情抢先体验】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女主角贝微微,不仅是一位绝世美女,还是一个游戏高手。不论在游戏世界中还是现实世界中,都是万众瞩目的“完美女神”。她开朗的性格和洒脱的个性,让很多玩家都将她误会为“人妖”。而朱鹊桥上演的离婚剧情,更是让玩家们爱上了这个真性情的红衣女子。在《微微》手游中,玩家不仅可以和贝微微并肩战斗,还可以参与到剧情当中,见证肖奈与微微之间发生的每一个故事。

 

图2:《微微》中真水无香结婚的剧情

 

图3:微微转身只留下了洒脱的背影

 

图4:遇见他后开启了一生的爱情故事

【场景真实还原 首款恋爱武侠手游】

除了在剧情上还原了原著外,《微微》手游在游戏场景上也刻画的惟妙惟肖。不论是现实世界的浪漫校园,还是武侠世界中如同仙境般的景色,都让人流连忘返欲罢不能。《微微》小说中一幕幕经典的故事与剧情,也都会在这些地方上演。看着这些美景,你是否想和你爱的人在这里谈一场恋爱,体验一次轰轰烈烈的武侠旅行呢,快来《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的感受这一切吧。

 

图5:《微微》手游中如同仙境般的武侠世界

 

图6:清新浪漫的校园场景

 

图7:关注手游《微微一笑很倾城》

关于《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

《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为电影电视剧官方唯一授权手游,根据顾漫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的首款恋爱武侠ARPG手游!剧情完美还原,畅享武侠世界,感受江湖侠客的爱恨情仇.独创双世界玩法,轻松穿梭现实校园与武侠世界;玩家可以领略武侠世界里的刀光剑影,爱恨情仇,也可以体验到青春唯美的校园生活,创造自己的游戏帝国;创新伙伴助阵系统,超高自由度技能组合,让你体验到《微微一笑很倾城》无与伦比的游戏乐趣。这个夏天,《微微一笑很倾城》影、视、书、游、漫画五维联动,带你与贝微微肖奈一起,多一个世界遇见爱情。


关键词:微微一笑很倾城手游,电影,全国公映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