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快速致富有妙招《猎魔传说》商队护送玩法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8-05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千人领土攻防战,野外约战玩不停“,别具一格的3D魔幻手游《猎魔传说》即将开战啦!

【便玩家游戏8月5日消息】“千人领土攻防战,野外约战玩不停“,别具一格的3D魔幻手游《猎魔传说》即将开战啦!《猎魔传说》由广州知名手游研发发行公司乐牛匠心打造,打造不一样的唯美魔幻,更有融合MOBA元素的跨服群战玩法,玩得就是刺激!

除此之外,《猎魔传说》中还有各种各样让你眼前一亮的玩法,“商队护送”玩法就是让你欲罢不能的玩法之一。想要发家致富,那就化身劫匪,打家劫舍吧!抢劫啦,资源抢出来!

【图1】

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商队护送”玩法全天开启,等级达到32级的玩家,即可参与此活动。大家可领取商队护送任务,在15分钟之内将物资护送到目的地,即可获得护送奖励。在领取商队时,有几率获得2倍、3倍的物资,护送成功奖励也会对应翻倍哦。护送途中,可能会遭遇劫匪玩家打劫。触发打劫时,双方人员会被传送进新场景,劫匪击杀全部护送玩家,打劫完马车即算打劫成功。每位玩家每天可护送商队3次,也可打劫3次。参与“商队护送”任务,会获得海量金币和海量经验哦!

【图2】

商队护送有技巧 海量奖励拿不停

想要圆满地完成“商队护送”活动,轻松获得海量奖励,那也是有技巧的。

作为商队护送者,领取商队任务时,有几率获得2倍、3倍的物资,奖励也会对应翻倍哦!护送商队前,先去洗个脸吧,或许就马上奖励翻倍了呢!除此之外,领取商队后1分钟内可以加货,每个货物能额外增加3%~7%的收益,最高可加至100%,这等好事,还不快快加货。由于护送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劫匪,若没有把握可以完虐劫匪,那建议组队进行,确保物资万无一失。守护成功,可获得20秒免劫保护时间,守护失败,则损失35%的奖励。每晚的20:00-21:00,护送或者打劫都可获得双倍奖励,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的玩家,不妨邀请好友一起开商队护送吧。

【图3】

当劫匪也是个技术活儿

对于化身劫匪的玩家,想要打家劫舍,除了要有过硬的功力,完爆商队之外,技巧也是极其重要。首先,参与活动后,要变身劫匪才有资格参与打劫,合理应用【踩点】前往途中寻找目标,可以让打劫更加轻松哦!选中目标后,点击【打劫】按钮即可邀请同场景的劫匪队员参与打劫,齐心合力,商队就手到擒来啦!此外,每天20:00-21:00,护送或打劫都可获得双倍奖励,这个时间当然也是劫匪下手的好时机。 

【图4】 

除了“商队护送”玩法,《猎魔传说》还有可以让你激情对战的MOBA战场等特殊玩法,酷炫的技能,激情四射的对战,千人同屏,约战玩不停,不要怂,就是干!             【关于《猎魔传说》】

3DMMO西方魔幻手游革新力作,《猎魔传说》震撼来袭!西方魔幻题材,真人跨服实时pk、推陈出新的全职业AOE(范围性作用技能)特色系统。炫酷PK,感受无锁定AOE技能;无线匹配,激情驰骋跨服MOBA战场;极致交互,热血大地图领土争夺战!

关键词:快速致富,商队护送,猎魔传说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