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安卓游戏攻略 > 安卓网游攻略 > 正文

《擂台抢亲》快速致富 盘点四大赚钱技巧

来源: 作者: 时间:2015-11-17
作为超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如何保证有足够甚至更多的铜币。会赚钱更要会省钱,把有限资源最高效利用,这样在游戏中才能发展得更好。来看看我分享的赚钱四...

作为超喜欢这个游戏的玩家,大家一定非常关心如何保证有足够甚至更多的铜币。会赚钱更要会省钱,把有限资源最高效利用,这样在游戏中才能发展得更好。来看看我分享的赚钱四大渠道技巧(打钱副本除外)吧,奔小康不再是梦,绝对实用哦。

每天一次招财符

招财符每次购买使用后,获得1W银币,玩家爱手中有点小钱,也可以购买。每天买一次,只需要几元宝,比较便宜。第二次购买元宝要翻倍,但换算下来也很便宜,所以说每天买两次比较划算!

副本巧获宝箱

在游戏中副本达到一定的星数,就可以开启关卡宝箱,宝箱开启之后就能获得金币了!其实不是很多也就几十万而已。不过积少成多嘛,相信这点道理大家都是懂的吧!在副本的天降宝物中,也可以获得铜币还有其他的一些材料。

夺宝、竞技场巧翻牌

在夺宝或者竞技场翻牌的时候有几率会出现掠夺的现象,当出现此种现象时就会爆出大量金币,小伙伴可要好好把握啊。

出售装备来赚钱

现在可以炼化一些装备,但是必须的白色装备是炼化不了的,而且还占格子不用的话一定要卖了,影响查看不说还占格子。虽然说这些装备卖商店可能没有多钱,但是有总比没有好啊!

关键词:《擂台抢亲》快速致富 盘点四大赚钱技巧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