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手即得!《无双小师妹》大福利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7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无论做什么,勤快的人总比懒的人获得更多的东西。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便玩家游戏7月27日消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无论做什么,勤快的人总比懒的人获得更多的东西。《无双小师妹》也为众多勤快的玩家们准备许多惊喜,只要你愿意每天动一动手,一大堆福利等着你领取,巨额元宝、极品装备、橙色灵将等等,一分劳动就会有一分回报,《无双小师妹》大福利,每日一遇,不容错过!

每日一签 好礼拿不停

“每日签到”动手即得!在“每日签到”活动中,每天签到都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励,而在一些特别的时间点上奖励会更丰富,比如签到第9天可以直接获得800元宝的奖励,第25天及28天都能一次获得400个突破石的奖励,想要为灵将突破,突破石的主要来源非这两天莫属。

除了一般的签到外,玩家还可以使用“豪华签到”,豪华签到的奖励一般比普通签到的价值要高很多,并且豪华签到的奖励会根据玩家等级的变化而提高奖励内容,永远不怕没有好东西拿!

开服豪礼 十倍返利

大家都是实在人,东西送得好不如直接给钱来得爽。《无双小师妹》开服基金活动,玩家只要在此活动中花费1000元宝即可购买开服基金,购买基金后,玩家可在游戏的10、20、30、40、50、60级各领取一份元宝礼包奖励,各等级奖励总和可达到10000元宝!

《无双小师妹》终极内测已经开启,拯救五境的任务如此艰巨,怎么能够苦了我们的封灵师们呢?超多活动福利保驾护航,你准备好和我们的小师妹一起进入封灵世界了吗?

关于《无双小师妹》

五境大乱神魔并起,只有传奇封灵师才能打破沉寂荡平暴乱!《无双小师妹》集合作与竞技于一体的3D仙侠燃向RPG佳作,五大属性无限国战,在这里你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同无双小师妹一起踏上重振世宇的励志征途!打败五境boss成为封灵界的希望吧,少侠!为了五境的未来释放热血封灵魂!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福利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