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双小师妹》引领古装仙侠国漫风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21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无双小师妹》的故事发生在五境纷乱,神魔乱舞的时候,天下苍生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仙灵妖魔各自占地称王,五境之间冲突不断。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便玩家游戏7月21日消息】《无双小师妹》的故事发生在五境纷乱,神魔乱舞的时候,天下苍生生活于水深火热之中,仙灵妖魔各自占地称王,五境之间冲突不断。黑白无常索人魂魄,焚天炎龙吞噬天地,这是一个被血与火染红的世界,妖魔作乱,生灵涂炭,而你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一段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已经为你展开,收集最强大的符灵,组建威震八方的仙灵阵容,与无双小师妹一起改变这乱世!

一部《大鱼海棠》让所有人了解到国产动画的自强不息,当所有有理想的人为着自己的梦想不断追逐的时候,一切总会有收获的,动画的世界有一群“大鱼”在勇敢地付出与守候,而在国漫的世界中,有《无双小师妹》的各位封灵师们在坚持、在努力,古装仙侠这才是属于我们的国漫!

作为《无双小师妹》手游的衍生品,《无双小师妹》漫画在风格上保持了游戏的仙侠风!仙侠世界,灵能万千,神居于光明之阳境,死灵居于黑暗之阴境,其余水木火三境妖魔与人类混居。人类作为弱者,为了能在世间寻得一息之地,习阴阳之理,悟束妖之能,成就封灵一派。预感到五境劫数将至,小小封灵师上官欢是否能与小师妹无双一起逆天改命,斩妖除魔,扭转乾坤……

《无双小师妹》漫画秉持着Q萌俏皮的仙侠逗趣风格,每一个细节都丰满了小师妹的个性,或任性撒娇,或坚韧努力,或顽皮可爱,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小师妹的领家感觉和独属于年轻人圆梦的奋斗精神,目前漫画已在多个平台上线,并拥有上百万的点击量!

关于《无双小师妹》

五境大乱神魔并起,只有传奇封灵师才能打破沉寂荡平暴乱!《无双小师妹》集合作与竞技于一体的3D仙侠燃向RPG佳作,五大属性无限国战,在这里你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同无双小师妹一起踏上重振世宇的励志征途!打败五境boss成为封灵界的希望吧,少侠!为了五境的未来释放热血封灵魂!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古装仙侠,无双小师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