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便玩家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拯救睡美人《18梦境异闻录》安卓首测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18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代理的日本超人气悬疑解谜手游《18梦境异闻录》,将于7月18日开启删档测试!热爱消除游戏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赶紧来尝鲜吧!(本次测试

【便玩家游戏7月18日消息】由晨之科旗下咕噜游戏代理的日本超人气悬疑解谜手游《18梦境异闻录》,将于7月18日开启删档测试!热爱消除游戏的你绝对不能错过!赶紧来尝鲜吧!(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系统)

水口哲也监制 游戏品质卓越

《18梦境异闻录》是一款以梦的世界为主题的思考型悬疑解谜游戏。游戏由Mobcast与Monstars共同开发,并由日本三大游戏制作人之一水口哲也亲自监制,号称超烧脑型探侦RPG的宝石消除手游。在日本事前注册轻松突破20万人!是不可多得的超人气高期待值新作!

潜入神秘梦境 拯救睡美人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梦世界」的异世界中,玩家所扮演的主人公因为某种契机来到此地并遇见了一只灰猫面孔身着礼服手执拐杖自称「神崎博士」的怪人,在博士的引导下主人公渐渐理解了这个世界的真相,故事的主线剧情也随之展开。原来,现实世界中一种奇怪现象正在越发蔓延,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一梦不醒,这种现象被世人称之为「睡美人症候群」。然而之所以产生这种现象实际上是因为她们被囚禁在了「梦世界」之中,而主人公则在灰猫博士「神崎胜海」的指引下,为解救那些因「睡美人症候群」而受困于梦境之中的女性们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冒险旅程。

独特消除玩法 召唤女神降临

在游戏进程中,每攻克一个大关卡,便可以解救一名因「睡美人症」而深陷梦境的女性,从而将这名魔女净化成为你出战的女神!那么如何才能召唤女神降临呢?只要在游戏中一次性消除掉18颗或18颗以上的宝石,即可成功召唤女神降临。一旦成功召唤女神降临,玩家便可立即获得相对应的帮助(例如全队攻击力上升或回血等),持续时间为三回合,可以说这一系统在紧要关头可是扭转战局的王牌!

梦境调查团成立 立即加入

为了能让玩家们在梦世界中更好的探险,“梦境调查团”正式成立,玩家只要关注《18梦境异闻录》官方微博即可获取过通关攻略、游戏技巧,更有多重福利送出!


关键词:18梦境异闻录,安卓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