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经典回归《仙境传说RO:复兴》今日开启安卓首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7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安卓首测!
仙境传说RO:复兴
仙境传说RO:复兴

【便玩家游戏6月7日消息】由韩国Gravity正版授权,骏梦游戏出品的《仙境传说》正统手游《仙境传说RO:复兴》将于今日正式开启安卓首测!传承经典,重温感动,15年来,RO无数经典游戏资料片为我们留下了太多难忘的记忆,现在,让我们逆转时光将它一一复兴,共同重拾勇者初心,再度为爱冒险! 

梦幻场景演绎仙境传说

15年前《仙境传说》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在那个画质感人的年代,《仙境传说》第一次让中国玩家知道了什么是仙境之美。15年后的今天,当《仙境传说RO:复兴》再次降临,全面提升的画质将再次让你惊叹。在国际顶级画师的笔下,普隆德拉、梦罗克、斐扬这些经典的场景被完美重塑,尖端的图形处理技术让战斗画面无比流畅,在光影和粒子的特效诠释下,你每一次技能释放都会显得光彩炫目。酣畅淋漓的战斗,带给你初见RO时的那种震撼。

百大萌宠争当宠物情人

随后RO端游开启了“宠物情人”资料片,波利、小恶魔、爱丽丝、溜溜猴,当初这些宠物真的就像情人一样,与我们一起冒险,回想起来满满都是青春的记忆。来到《仙境传说RO:复兴》,你就能把上百种萌宠一网打尽,实现宠物收集控未尽的心愿!在游戏中,宠物不仅是陪伴你游历仙境的玩伴,更是战场上你忠贞的队友,助你斩妖除魔,无往而不利。文能卖萌,武能杀敌,你的宠物情人将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经典转职再现梦幻之岛

“梦幻之岛”资料片开启了最经典的转职玩法,也将RO的人气冲向了巅峰。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我们将为你完美复刻RO最经典的转职玩法。攻守兼备的剑士,华丽群攻的魔法师,单体猎杀的刺客,远程狙击的弓箭手,还有擅长治愈的服侍,原本已经极具特色的五大职业,通过转职就能进一步强化自身特点,再辅以天赋、升星、装备等个性化的养成模式,形成一个庞大而精妙的角色个性化养成体系。游戏中每个人的游戏人生都是与众不同的,让你不仅是练职业,更能享受职业养成的乐趣。

普隆德开启倾城之战

一战倾城再战倾国,随着“倾城之战”资料片的开启,RO迎来了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团战。在《仙境传说RO:复兴》中,作为人类的主城,普隆德拉承载了玩家无数美好的回忆。现在它却成了妖魔入侵的目标,普隆德拉保卫战一触即发。面对恐怖的BOSS,你需要与其他玩家组队开战,并迅速做出最准确的判断。如何操作、如何取舍、如何指挥配合,一场团战不仅考验你的实力,更体现你的领导力和责任心,一念之差就可能让全团的努力付之东流。除了团战,考验玩家自身实力的各类PVP玩法也将完美再现,在游戏中,只有一位英雄能带领大家复兴仙境,想证明自己是仙境之王,就必须在竞技场、修罗场中经历大浪淘沙式的淬炼!

关乎回忆、关乎情怀、关乎荣耀、关乎热血。今天,就让《仙境传说RO:复兴》重燃你心中的激情,在你挚爱的仙境中书写新的传说!


关键词:仙境传说RO:复兴,安卓首测,今日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