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师徒cei钉壳《给你生猴子》代言人花落谁家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8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玉帝!唐僧师徒在盘丝洞前快要打起来了!”
“太上老君莫慌,多大点事儿,他们不是天天都打妖精吗,不还都是你安排的吗。”

【便玩家游戏7月8日消息】玉帝!唐僧师徒在盘丝洞前快要打起来了!”
“太上老君莫慌,多大点事儿,他们不是天天都打妖精吗,不还都是你安排的吗。”
“可是,可是,这次却不在老臣的掌控之中阿!”
“咋回事?什么情况?我的天庭还能不能保住?”
“...玉帝你太敏感了,老臣想说他们竟然在争《给你生猴子》的代言人!”
“《给你生猴子》是个什么鬼?”
“能指望你点啥?哎,坐好了听我给你唠《给你生猴子》吧!”

“《给你生猴子》讲的是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故事,当然了,它是发生在平行于咱们现在这个世界的2.5次元空间,那个空间里,我不再是太上老君,你也不是玉帝了,什么事情咱们都插不上话了,而且主宰那个空间的是个凡人!凡人会和唐僧师徒重走西行之路,同样经历九九八十一难!”
“西游题材的冒险格斗类?”
“是阿!最主要的是在这个空间里,大家的模样都变了样子,听说哪吒长了一身腱子肉,猪八戒竟然化成人形还烫了头,那泼猴更是帅的一塌糊涂,唐僧都变身水灵傻白甜了!这这这 ... 这简直让老臣嫉妒的要死!你看他们这不正为了争代言人,吵起来了吗!”
“快叫来千里眼,让我也看看他们在2.5次元的模样!”

   

俺乃齐天大圣孙悟空,身如玄铁,火眼金睛!  


你这泼猴,又拿这说辞!你有为师白净可人吗?   


别理他们,还是看俺老猪这一头新烫的超萌卷毛吧  

一头猪烫什么头,我这红唇和卷胡子才是纯天然!  


我可是西海三太子,上天下海,要啥有啥!

 

你们这都不行,看我这肱二头肌,腹肌各种肌

“依我看,这些人都不行,我觉得都没有玉帝我帅气,不如就选我做代言人吧!我觉得这个平行于西游的冒险格斗空间非常符合我的气质,你怎么看?”
“玉帝你可拉倒吧,在《给你生猴子》里你可是说了不算的,我看还是让他们cei钉壳决定谁是代言吧!”
“候选人里没有我阿!这可真不是个好主意!”
哔————
“真是晦气!还没偷听到,到底谁成了《给你生猴子》的代言人就被发现了!生气!”
“小神别生气,你要是想知道这款西游题材冒险格斗类手游《给你生猴子》的代言人花落谁家,关注【给你生猴子】微信公众号、贴吧、微博都能知道,而且还有iPhone 6s Plus、游戏手柄等豪礼相送呢!”
“真的吗?!不要拦我,我去也!”
“说话都是那孙猴的调调,一看就是大圣的迷妹!”

2.5次元的西游题材冒险格斗类手游《给你生猴子》将于7月11日开启“正经”首测,关注【给你生猴子】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官方网站,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关键词:给你生猴子代言人,给你生猴子花落谁家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