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奇葩冒险王《给你生猴子》7.11开启冒险之旅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7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昨夜夜观星象,发现贪狼移位,萤惑星闪耀红光,奈何才疏学浅,未能窥破玄机。

【便玩家游戏7月7日消息】昨夜夜观星象,发现贪狼移位,萤惑星闪耀红光,奈何才疏学浅,未能窥破玄机。今日辰时神州大地惊现一东行使团,装束奇异,行为怪诞,远隔千里也能感受到逗比之气迎面而来,正应昨夜玄兆,细探究竟,才得知由光宇游戏重金倾情打造,首款2.5次元冒险格手游《给你生猴子》将于7月11日10时开启魔性首测,另类别致的人设画风,经典名著的奇葩解读,在这里不要怀疑你的承受力,因为你的底线永无止境,让我们通过蛛丝马迹一窥端倪。

神仙妖怪爱胡搞 长得都像逗着玩儿
据悉,《给你生猴子》是以我国经典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为蓝本进行改编的重塑三观型冒险手游,意在彻底打破和颠覆《西游记》在大家心中的固有印象,创造全新的故事概念。游戏中的人物设计除了惊为天人外,还会让大家由衷的感叹一句真不是人,相信很多自诩将《西游记》烂熟于心的80、90后在看到这些人设后,会有想仔细重温《西游记》的冲动,这绝不是危言耸听,因为看了近期流出的人设原画你就懂了,不信就来试试。

看什么看,去趟西天还想要工资是咋的?

我不是植物系的!你甭想拿个球就收了我!懂不懂敬老?!

阿犬,我有没有很有型?PS:你能不能不老挠了!

亲爱的,起码我还是牛,但你别拿把扇子就想冒充我婆娘!

清场是为了更好的赏景,暴揍神马的都是浮云
做为首款格斗冒险手游,《给你生猴子》不仅将畅爽的打击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在肆意收割妖怪的同时,玩家可以尽情领略西行路上的各色美景,花果山、白骨洞、地府、五指山、高老庄,各种耳熟能详的场景给予玩家全新的视觉体验,画风细腻、着色跳跃的画面质感深得民心。根据内部消息,一位程序猿obba在测试时因为小怪出现在不当位置影响了场景的整体美感而兽性大发,撅了香蕉,并对画面内的卡哇伊小鬼们进行了惨绝人寰的“批评教育”,此处省略五千个字,请大家自行意会……

你是我滴小呀小……桃子

你看我的眼,与大白肚皮在暴热的夏夜里相拥取暖

不要怀疑,老娘的白骨洞是hello kitty同系萌款

这里是2.5次元的世界,是运行于《西游记》的平行世界,是或不是,尽在7月11日10时等你一探究竟。并且现在关注《给你生猴子》官方微信,就有iPhone6s Plus、Xbox360、游戏手柄等豪礼相送,助你西天取经!各位长老们,磨人的妖精已经Stand by,现在只等你来玩阿~

微信开测送豪礼

 

关键词:给你生猴子奇葩冒险王,给你生猴子冒险之旅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