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水晶之歌》首测火爆 烧脑才是真卡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7-01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百变载具,卡牌对战!《水晶之歌》是由壕鑫互联旗下雀跃互娱发行的CCG策略卡牌手游,集合了卡牌收集、养成,牌组构筑,实时对抗,竞技排名和公会等丰富玩法。

【便玩家游戏7月1日消息】百变载具,卡牌对战!《水晶之歌》是由壕鑫互联旗下雀跃互娱发行的CCG策略卡牌手游,集合了卡牌收集、养成,牌组构筑,实时对抗,竞技排名和公会等丰富玩法。这款游戏昨日开启应用宝独家删档测试,多种游戏设定得到了玩家们的肯定。今天就来介绍一下首测当天得到玩家们最多认可的一些的地方。

【机械与魔法 朋克风世界好疯狂 】

在《水晶之歌》游戏中,作战方式主要是载具和佣兵共同出战,四大种族的佣兵和载具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佣兵的通用属性是萌,而载具则各有不同,精灵族载具洋溢着生命气息,狮面族载具充满奔放的兽性,人族载具造型威猛,拉比族载具每架都科技感十足。这些威猛的载具作为游戏主力,通过造型就能向玩家展示它惊人的破坏力。

【收藏养成  游戏不止升级】

面对近二十款不同的载具和近三十个不同种族的佣兵,玩家们自然玩的不亦乐乎。游戏设定收藏卡牌种类也有奖励,开佣兵和载具卡片就成了很多新手玩家的乐趣。老手们反映,他们虽然不会沉迷于此,但也会尽可能多的测试一下这些卡牌的特性,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好多人发现光是收集卡片,就嗨到不亦乐乎,甚至快忘了自己要探索大陆的任务,说到底这也是游戏成功的地方,毕竟游戏可不止闯关升级一条路。

【花样通关  烧脑才是真卡牌】

正像标题说的说的那样,对这款游戏大家最多认同的就是:烧脑!在对战中,佣兵分地面和天空两个队伍,共有战士、坦克、法师可射手四类,彼此属性相互克制。这就要求玩家要根据对手调整阵容。即使同一套阵容,排序和站位也对结果有很大影响,遇到困难的关卡,更需要玩家活跃脑细胞,尝试选择不同的组合打法,这个过程十分具有挑战性和成就感。

比如有人总结出在面对高输出阵容,拼输出经常会被打残,选择一个双坦克加无限奶的非主流阵容就挺过去了。面对突进十分强力的载具,阵容经常会被冲垮,这时候可以将输出放到敌后,反而没佣兵影响,能直接击垮对面载具获得胜利。总之失败了多多尝试,没有坏处。

由壕鑫互联旗下雀跃互娱发行的实时卡牌对战手游《水晶之歌》昨日首测火爆。日式Q版人物造型,机械蒸汽朋克画风,加上百变战争载具,带给你全新的卡牌对战体验!快前往应用宝,搜索“水晶之歌”下载游戏,体验真正烧脑卡牌游戏,带上你的载具和佣兵一起探索世界吧。


关键词:水晶之歌,首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