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水晶之歌》蒸汽朋克风格原画欣赏

蒸汽朋克风格原画欣赏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将于五月下旬开启删档付费测试的《水晶之歌》中,由魔法和机械构成的巨大战争载具数不胜数,在正式开测前我们先放出几张游戏原画让蒸汽迷们一饱眼福。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机械和魔法相结合的蒸汽朋克风格,是很多经典游戏所采用的主题,像生化奇兵、最终幻想等等,移动平台上则要数实时卡牌竞技手游《水晶之歌》。将于五月下旬开启删档付费测试的《水晶之歌》中,由魔法和机械构成的巨大战争载具数不胜数,在正式开测前我们先放出几张游戏原画让蒸汽迷们一饱眼福。

拉比族载具:HC-03

HC-03是所有载具中机械力与魔法的融合度最高的,兼具了魔法攻击与火炮攻击的力量。

拉比族载具:阻挡者8号

这是宅心仁厚的机械师瓦尔诺的作品,坚固的阻挡者8号曾挡住拉比族机械大军,让城中的居民得以撤退。

人类载具:战争堡垒

战争堡垒是人类社会最早出现的载具形态之一,集攻防移运于一身,现在仍然活跃在各个战场上。

狮面族载具:死亡之刺

死亡之刺是大陆中令人闻之色变的战斗机械,出自拉比族机械狂人只手,设计灵感来源于他的宠物蝎子。

人类载具:代号X

代号-X是人类目前最强大的火炮,可以轻易将方圆十里夷为平地。

由雀跃互娱发行的实时卡牌对战手游《水晶之歌》即将开启删档测试。日式Q版人物造型,机械蒸汽朋克画风,加上百变战争载具,带给你全新的卡牌对战体验!勇敢的冒险家们,做好准备,马上开启一段充满机械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吧!


关键词:水晶之歌,原画曝光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