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言不合就开炮《爆点炮炮兵》王牌军团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9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正版授权,触屏休闲手游《爆点炮炮兵》日前开启删档首测。
爆点炮炮兵
爆点炮炮兵

【便玩家游戏6月29日消息】正版授权,触屏休闲手游《爆点炮炮兵》日前开启删档首测。本次测试旨在于检验游戏的核心玩法,并将收集玩家们的反馈为游戏继续优化提供依据。而从测试中玩家们的表现来看,玩家们对于《爆点炮炮兵》的玩法认同度很高,尤其是可爱的炮炮兵作为随从跟随玩家一起出战的设定非常讨人喜欢。其实,《爆点炮炮兵》里面的炮炮军团可不仅仅是点缀,他们拥有不俗的战力,是玩家们顺利闯关的重要保障。今天我们就带大家一起来认识一下传说中的王牌炮炮军团!

【入门兵种】

骑兵:最基础的炮炮兵配置。骑兵炮炮兵出阵时,点击屏幕,炮炮兵就可以攻击敌人。

自行车:平原游击队的标准代步载具,在抗战中也是赫赫有名。自行车炮炮兵同样拥有自动能力的能力,伤害等同每秒点击屏幕二次。出阵时炮炮兵和猪脚的攻击力增加10%。   

三轮摩托:原型为传说中具有哈雷血统的陆王97。因为抗战恶名昭昭,经常被英勇的游击队战士缴获。炮炮兵驾驶的三轮摩托,拥有自动攻击鬼子的能力,伤害等同每秒点击屏幕三次。另外拥有主动技能冷却时间减少20%的特殊能力,从第25关开始,每突破20关,还可获得大量银元。

【装甲部队】

吉普车:美军制式装备,二战期间威名远播,至少是个领导级别才有资格拥有。炮炮兵吉普车出阵时,威力自然也不一般。除了等同每秒点击三次屏幕的自动攻击,还拥有对阵BOSS时的10%附加伤害;第80关开始之后,每20关额外掉落军功章。

火箭车:高精尖武器,物美价廉。二战期间苏德先后列装服役,牛车喀秋莎更是到现在仍在发挥余热。炮炮兵火箭车除了等同每秒点击三次屏幕的自动攻击,对阵BOSS时还将附加15%伤害;并且离线金币增加25%的敛财技能,更是居家出行必备之神技。

KV坦克:二战期间的无敌战神,充分地体现了傻大笨粗但皮实耐用的苏军装备特点。横扫欧洲的超级牛人古德里安和他的闪击战,据说就是被它阻拦下来的。炮炮兵KV坦克拥有等同每秒点击屏幕三次的自动伤害,另外所有的BOSS遇到它就先掉血20%,并且从第95关开始,每过20关就奖励一个合金弹头。战神就是不一般。

【空中力量】 

说完了地上跑的,我们再来看看天上飞的。

直升机:号称坦克的天然克星,再牛的坦克遇到武装直升机也只有挨打的份儿。电视剧《第五空间》、《陆军一号》,都是专门讲武装直升机的。游戏中的炮炮兵直升机也很厉害。除了等同每秒三次点击屏幕的自动攻击效果之外,还拥有武器升级价格打折25%、猪脚攻击力加成15%的特殊能力。

双翼飞机:空战史上出现过最多王牌机师的经典机型。二战恰逢战机从双翼时代向单翼时代过度,大变革期间涌现出无数的双翼王牌机师,要知道,击落5驾敌机的机师才有资格叫王牌。可以说二战是双翼战机最辉煌的时代。炮炮兵双翼飞机,除了拥有不输坦卡的自动攻击之外,每次转职时炮炮兵的攻击力和英雄的攻击力还将获得翻倍的效果。

战斗机:主战机型,用于在空中消灭敌机和其他飞航式空袭兵器的军用飞机。问世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米格-29、苏-33、F-22、歼-10这些都是战斗机中的佼佼者。炮炮兵战斗机拥有游戏中最高的自动攻击能力,等同每秒五次点击屏幕。并且,炮炮兵战斗机还拥有对BOSS造成额外30%的伤害效果和对所有敌人造成额外50%的伤害效果的超强能力。

《爆点炮炮兵》玩法丰富,炮炮军团只是其中之一,游戏中英雄、科技、武器等等的玩法也同样有趣。另外,《爆点炮炮兵》下次测试据说也将在近期上线。一起来期待更多的精彩吧!

关于《爆点炮炮兵》:

《爆点炮炮兵》是多元互动出品的一款老少皆宜的休闲手游,并已获得常州炮炮兵数码科技的正版授权。游戏采用横版战斗过关方式,并将多种触屏点击玩法完美结合,带给玩家层次丰富的游戏体验。游戏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红包、弹幕等时下流行的社交体系。人见人爱的炮炮军团也将在游戏中伴随玩家一起战斗。

关键词:爆点炮炮兵王牌军团,爆点炮炮兵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