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爆发吧小宇宙!正版《爆点炮炮兵》暑期劲爆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08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多元互动今日传来消息,正版授权,劲爆触屏点击休闲手游《爆点炮炮兵》即将于暑期发布。这是该公司继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超人气动作ARPG手游《血饮屠龙》之后,今年暑期发布的第三款作品。如此短的时间内连续发布三款类型完全不同的产品,多元互动发力手游的野心不容小觑。
爆点炮炮兵
爆点炮炮兵

【便玩家游戏6月8日消息】多元互动今日传来消息,正版授权,劲爆触屏点击休闲手游《爆点炮炮兵》即将于暑期发布。这是该公司继国民级策略卡牌手游《亮有一计》、超人气动作ARPG手游《血饮屠龙》之后,今年暑期发布的第三款作品。如此短的时间内连续发布三款类型完全不同的产品,多元互动发力手游的野心不容小觑。


《爆点炮炮兵》是一款定位休闲的手游作品,适合全年龄段用户。该游戏获得常州炮炮兵数码科技的正版授权,游戏采用横版战斗过关方式,融合了多种休闲玩法。将多种触屏点击玩法完美结合,带给玩家层次丰富的游戏体验。游戏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红包、弹幕等时下流程社交体系。当然,人见人爱的炮炮兵作为随从,也是游戏的最重要的看点之一,威猛的坦克炮炮兵和你一起摧城拔寨,超拉风有木有?

师出有名,正版授权不含糊

炮炮兵,中国知名卡通形象,自问世以来凭借搞怪爽酷的qq表情,风靡各大社区论坛,是网友最喜爱的互联网卡通形象之一。多元互动本次与炮炮兵合作推出全年龄段休闲手游,也正式看中了炮炮兵家喻户晓的品牌影响与游戏本身玩法、定位的高度契合。

老少通吃,萌娃也敢把敌杀

爆发吧小宇宙!正版《爆点炮炮兵》暑期劲爆来袭《爆点炮炮兵》的玩家角色以及敌人均采用Q版造型,夸张且生动。角色的招式丰富,光效华丽,AI自然,动感十足。战斗的场景丰富,巍巍青山、白雪皑皑、青纱帐里、铁道沿线,到处都有英雄矫健的身影。游戏中共有近百种敌人形象、 数十种关卡场景、以及十多种武器载具,通过各种组合形成丰富多彩的关卡视觉表现。

触屏极致,休闲不等于无脑

《爆点炮炮兵》是一款触屏点击手机游戏,采用2D横版战斗过关模式,玩家扮演的角色武艺高强,招式华丽炫目,炮炮兵则开着各种武装载具以经典形象伴随玩家一起战斗。游戏中的关卡战斗全部自动进行。但当遇到关卡BOSS挑战时,则需要玩家在有限时间内爆发最大输出才能打败BOSS过关。疯狂点点点,爆发吧,小宇宙!

多线养成,最强的战力打造

为了增加游戏的乐趣,《爆点炮炮兵》创新的融入了卡牌收集养成以及特色活动等游戏元素,玩家除了可以收集李云龙、王二小、李向阳等耳熟能详的英雄外,还能收集和强化包括弹弓、大刀、驳壳枪等武器装备来武装自己;给炮炮兵配置坦克、吉普车、火箭车等各种拉风的武器载具;发展科技树等等。英雄、武器,载具、科技树都能提升玩家在游戏中的战斗力!另外,游戏中还有铁道游击队、靖国鬼社、地道战等特色活动,让玩家在一个游戏中体验到跑酷、塔防、射击、消除等不同游戏的乐趣。

从现在开始,和炮炮兵一起,做一个触屏达人,休闲闯关、发发大招、抢抢红包,就这么简单,就这么有趣!触屏点击休闲手游《爆点炮炮兵》,2016年暑期劲爆来袭!勇敢的少年们,准备好了吗?

关于《爆点炮炮兵》:

《爆点炮炮兵》是多元互动出品的一款定位休闲的横版过关手游作品,适合全年龄段用户。该游戏获得常州炮炮兵数码科技的正版授权,游戏采用横版战斗过关方式,融合了多种休闲玩法。将多种触屏点击玩法完美结合,带给玩家层次丰富的游戏体验。游戏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红包、弹幕等时下流程社交体系。当然,人见人爱的炮炮兵作为宠物,也是游戏的最重要的看点之一,威猛的坦克炮炮兵和你一起摧城拔寨,超拉风有木有?《爆点炮炮兵》计划将于2016年暑期开启首次测试

关键词:炮炮兵,爆点炮炮兵正版,爆点炮炮兵休闲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