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无双小师妹》广播剧 带来“声临其境”的美妙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8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无双小师妹》作为一款银河数娱的重点原创IP,永不会停下在泛娱乐领域的脚步。除了漫画、手游、电影外,《无双小师妹》还有精致的广播剧,启用知名CV配音,分分钟让你的耳朵怀孕,给你带来“声临其境”的美妙。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便玩家游戏6月28日消息】《无双小师妹》作为一款银河数娱的重点原创IP,永不会停下在泛娱乐领域的脚步。除了漫画、手游电影外,《无双小师妹》还有精致的广播剧,启用知名CV配音,分分钟让你的耳朵怀孕,给你带来“声临其境”的美妙。

《无双小师妹》广播剧第一季目前已经完结,共分为5集,然而其热度依然在粉丝间高涨不退。高质量广播剧,自然离不开实力派CV团队,本剧不仅配有超长版预告、OP《封灵曲》、ED《破梦为真》等音频,更是在CV的选择上用心良苦。

为配合小师妹“无双”清纯可爱的个性,特地请到性格气质与“无双”神似的CV乔绫为其配音,她演绎的无双获得了大量听众的赞许,优美的声线折服了大量粉丝听众,偶有的俏皮语气也让人惊叹神还原,这就是我心目中的小师妹!其他知名CV诸如斑马、糖醋排骨、阿春、苏榭等也深受听友喜爱!

在热播期间,《无双小师妹》广播剧曾获得喜马拉雅和布卡动漫等多家媒体首页推荐。听友们反响强烈,已聚集了几十万用户收听!当时的微博话题#天下无双的小师妹#被众多“无双粉们"热议,吸引了1000多万的阅读量。

《无双小师妹》广播剧第一季如此成功,一定程度上展现了银河数娱在泛娱乐方向战略布局的成功,更是说明市场需要原创IP的打造,国人缺少自己的强IP,缺少自己的国漫梦,而这一切,需要我们一起来实现!

关于《无双小师妹》

五境大乱神魔并起,只有传奇封灵师才能打破沉寂荡平暴乱!《无双小师妹》集合作与竞技于一体的3D仙侠燃向RPG佳作,五大属性无限国战,在这里你将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封灵之旅,同无双小师妹一起踏上重振世宇的励志征途!打败五境boss成为封灵界的希望吧,少侠!这个夏天为五境的未来释放热血封灵魂!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广播剧,无双小师妹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