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浪漫邂逅《无双小师妹》参展杭州国际动漫节

《无双小师妹》参展杭州国际动漫节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1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小师妹“无双”最近有点小忙噢!刚在4月19号忙完安卓版测试事宜,又要在4月26日赶往杭州参加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
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

【便玩家游戏4月21日消息】小师妹“无双”最近有点小忙噢!刚在4月19号忙完安卓测试事宜,又要在4月26日赶往杭州参加2016中国国际动漫节。

本次由国际手游产品投资、代理对接会议(LINK DAY)联合第十二届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在国际动漫节召开。银河数娱旗下《无双小师妹》及《少女战争》应邀出席参展。

仙侠国漫风席卷漫展

《无双小师妹》是一款有着浓厚中国风、充满玄幻色彩的新仙侠RPG手游。游戏画风Q萌,剧情励志。你会在这里开启一段寻找心中“小师妹”的灵魂探索征程。你将和无双及一群逗比小伙伴踏上打败五境最强boss,平定世宇的超励志征途!此次参展国际动漫节,将让你近距离接触你心中的那个小师妹!

漫画、小说、广播剧齐助阵

《无双小师妹》除了手游产品外,还有许多衍生产品。其在泛娱乐领域有着小说、漫画、广播剧等产品。其中同名广播剧共有5集,在喜马拉雅FM上获得推荐,听友反响强烈点击已过几十万。同名漫画则在布卡漫画上更新连载。同名小说则在掌阅上架,已连载近34W字。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去搜索看看噢!

卡哇伊周边免费领取

此次参展动漫节,《无双小师妹》自然也是有备而来。现场将会有卡哇伊周边免费领取,例如萌萌哒T恤、实用又亮眼的钥匙扣。特别是T恤数量极其有限,想要将之收入囊中可能需要花费不少心思滴!

本次漫展,小师妹“无双”将会在泰香阁17号等着你,快点来杭州与小师妹“无双”来一场浪漫邂逅吧!

关于《无双小师妹》

《无双小师妹》是一款以原创仙侠故事为背景的RPG手游精品,画风Q萌,充满中国传统元素。你会在这里开启一段寻找心中“小师妹”的灵魂探索征程,陪同她踏上封灵各种强力妖怪,打败五境最强boss,平定世宇的超励志征途!还等什么快来与无双一起成为强大的封灵师吧!

关键词:无双小师妹,浪漫邂逅,国际动漫节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