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港漫改编手游扛鼎之作《大圣王》手游重现港漫风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4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黄玉郎监制,3D神魔炫斗手游《大圣王》横空出世,一展港漫改编手游风采。精彩的原著世界呈现,原漫画人物悉数登场,以及原著中极魔元素加入到手游玩法之中,魔幻风3D神魔世界就此开启。《大圣王》手游二测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立即进入官网预约,惊喜大礼等着你。
大圣王
大圣王

【便玩家游戏6月24日消息】黄玉郎监制,3D神魔炫斗手游《大圣王》横空出世,一展港漫改编手游风采。精彩的原著世界呈现,原漫画人物悉数登场,以及原著中极魔元素加入到手游玩法之中,魔幻风3D神魔世界就此开启。《大圣王》手游二测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立即进入官网预约,惊喜大礼等着你。

港漫界教父黄玉郎监制,邱福龙操刀的港漫《大圣王》,在传统西游记剧情构架之上,颠覆原作剧情内容,以张扬个性的魔幻暗黑画风,为读者们展现不一样的西游世界。虽说如今港漫整体萧条,港漫如何大范围扩散已经成难题。但此时,《大圣王》手游横空出世,并在首测中一度引爆极高的人气,吸引了大批玩家 ,为港漫传播和发展开辟一条全新的道路。《大圣王》手游后续的优秀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还原港漫魔幻世界

原港漫《大圣王》魔幻风格,有别于传统《西游记》风格。偏向暗黑风的世界观和剧情,颠覆传统的西游人物形象,以及极具东方色彩的神魔画风等,使得港漫《大圣王》十分贴合中国人的口味。《大圣王》手游便是在对原著风格和剧情要素深入把握上,继承港漫风格,为玩家呈现一个独具特色的魔幻西游世界。

玩法彰显港漫个性

《大圣王》手游颠覆传统西游世界设定,同样其玩法上也彰显出独特的个性。游戏以“炫斗”玩法为核心,融合团战策略与强大BOSS斗智斗法玩法。主角“七变”变身,武器形态随心切换去应付多样的战斗局面。极魔元素卡牌助阵,丰富战斗打法,炫斗不单薄。无论是策略战斗还是策略养成,其标新立异的玩法,使得《大圣王》手游与众不同。

操作感与智慧融合

手机屏幕上进行简单操作,释放各色华丽技能,运用战术技巧击败敌人,成就感与操作感由此而来。技能和战场BUFF的施放华丽,战斗画面酷炫,配合出色的战场音效和BGM烘托,使得《大圣王》手游的战斗,有着震撼爆屏的打击感。而敌我双方战术以及技能比拼,点燃智慧的火花的同时,令战斗的激烈感和带入感十足。

从经典港漫之中,吸取优秀精华,《大圣王》手游延续了港漫独特的个性风格,展现出原著港漫应有的魅力。在手游本身玩法上,《大圣王》手游贴合原著,做出了深入地挖掘,一个魔幻感十足的3D西游世界,便呈现在了大家的眼前。相信因为《大圣王》手游当前的优秀表现,后续会有更多的港漫改编手游出现,港漫重新为大众所熟知日子,或许已经为时不远。

关于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科技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3D神魔炫斗手游。游戏根据同名港漫改编,颠覆传统再现魔幻神话。酷炫画面,震撼爆屏打击,演绎独一无二的炫斗西游;突破形神,战斗形态随心切换,巅峰对决斗战不熄;百变buff组合,属性加成,打造团战专属利器;英雄收集养成,掌控战局,策斗神通boss。暗黑三界神魔乱斗,大圣归来横扫三界,百变西游唯我称王。



关键词:大圣王,大圣王手游,好玩友,港漫,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