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数码兽大军团战争》明日开测 限时福利正在进行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21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军团乱斗,数码世界谁之主宰?SLG策略手游《数码兽大军团战争》即日将开放首测!

【便玩家游戏6月21日消息】军团乱斗,数码世界谁之主宰?SLG策略手游《数码兽大军团战争》即日将开放首测,超震撼的主城建筑,异世界的先进科技,全新跨服战场开放,军团征战不寂寞。游戏以力求还原童年数码兽的真实情景和一流的游戏体验,并拥有多人PVP坦克对战,奇幻之旅等丰富玩法。

在《数码兽大军团战争》游戏中,玩家将被赋予独特的使命,带领数码军团,开启你的奇幻之旅,冰山遇险,巴达冒险,黑暗之城等一系列数码世界的奇幻冒险之旅。整装待发的百万数码兽军团,迫不及待地奔赴战场,世界的格局将因为你的到来而改变,数码世界的战火已经燃烧。

主创们力求还原玩家童年记忆中的经典情景,多人PVP坦克对战、奇幻之旅等多种特色玩法,灵活的移动方式,高自由度的建筑选择,用激情与热血燃起数码世界的战火!军团争霸战,军团沙城攻据战,各种军团大战等你来体验,为了军团的荣誉,为了生存空间,碾压一切敌对军团。

开测在即,《数码兽大军团战争》九游专区官方论坛的“抢码送购物卡”“晒图赢话费”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各种开测礼包和限时活动,赶紧来参与吧!

关于《数码兽大军团战争》

一款数码战争策略类手游大作《数码兽大军团战争》火热来袭,成千上万的数码军团任你指挥,带领你的数码兽开始战斗吧! 最齐全的数码兽军团,最先进的的数码兽训练基地,最震撼的数码军团战争!来吧,用你预知未来,统筹天下的能力征服世界!



关键词:数码兽大军团战争,明日开测,福利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