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Coser变装完成《神魔之战》 美女主播激情助阵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7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在紧锣密鼓的准备过后,我们的《神魔之战》终于将要与6月21日迎来正式公测了。为了庆祝本次的神魔的公测,我们的美女主播脱下了自己的休闲服,正式化身游戏女神,为晦暗的世界带来希望之光。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便玩家游戏6月17日消息】在紧锣密鼓的准备过后,我们的《神魔之战》终于将要与6月21日迎来正式公测了。为了庆祝本次的神魔的公测,我们的美女主播脱下了自己的休闲服,正式化身游戏女神,为晦暗的世界带来希望之光
皎月高悬 女神微笑
在《神魔之战》中,月之女神是温柔、优雅的代名词。月之女神既使是在战斗之中也依然保持着美丽与风度,用月亮的恩泽击退邪恶,并抚平受伤战士的创口。女神珊儿是本次美女Coser之中最为甜美温柔的,在拍摄的过程中珊儿无时无刻不带着淡雅的微笑,如同明月一般让人如沐春风。

热情火辣 天使降临
《神魔之战》的炽天使虽然是一个辅助型的角色,却拥有着不俗的攻击能力。在游戏之中,炽天使在用赤焰之剑砍杀敌人的同时还能用无上的光之力复生我方的同伴。美女主播汉小仙在美丽的外表之下同样带着一颗热情的心,几次与汉小仙的接触大家都被这个大女孩的幽默与笑容感染了。

闪耀魔仙 俏皮洁莉
洁莉作为《神魔之战》中的头牌法术输出,一袭紫色的短衣总是显得俏皮可爱,但一旦惹怒她,下一秒可能就会被闪电劈成灰了。而演绎洁莉的专业Coser穆邪虽然看上去身材娇小,但也是一个爱玩爱闹的鬼才。

《神魔之战》6月21日即将正式公测,女神已经上线,忠诚的骑士在哪里呢?来吧,《神魔之战》与你不见不散。

关键词:神魔之战美女主播,神魔之战激情助阵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