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本登场《神魔之战》乱斗玩法4月20日上线

《神魔之战》乱斗玩法4月20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19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指尖微操,成就即时策略王者。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在不删档测试之后又迎来了新版本登场。
神魔之战
神魔之战

【便玩家游戏4月19日消息】指尖微操,成就即时策略王者。大型即时策略RPG手游神魔之战》在不删档测试之后又迎来了新版本登场。4月20日《神魔之战》的全新战斗模式大乱斗终于要与玩家们见面啦!此次的乱斗玩法又将为《神魔之战》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全民参与的公平擂台
本次的《神魔之战》乱斗玩法将公平放在了最首要,只要玩家达到指定的等级,都能够参与到游戏的乱斗玩法之中。玩家每天都能够有免费的机会报名乱斗玩法,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吧!

 精心选牌打造最强阵容

进入《神魔之战》乱斗玩法中,玩家需要运用系统随机挑选的卡牌组成自己的乱斗阵容。不管是英雄还是技能都将以五星的超强形态登陆到乱斗模式中。玩家可以在乱斗的同时使用游戏中的稀有卡牌与技能,简直不能再爽了。

一路连胜铸就英雄无敌神话
在《神魔之战》乱斗中,强大的玩家能够一路连胜下去。从脱颖而出到势不可挡再到超越神的存在。玩家只要和自己的乱斗卡组心有灵犀,灵活运用自己的战术,就有机会在乱斗场中连胜封神,成为当日的乱斗场冠军。而每一位参与到乱斗玩法的玩家都有机会出现在乱斗排行榜中哦!

4月20日《神魔之战》乱斗玩法火爆上线。全民参与,不能错过的乱斗大擂台等你来战!《神魔之战》成就最强指尖策略微操王者!


关键词:神魔之战,乱斗玩法,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