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征战太空版图!《星际联盟》今日双端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6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追忆地球往事,征战太空版图!今日(6月16日)11:00,面向全球玩家的星际题材策略类手游《星际联盟》将开放安卓端公测!

【便玩家游戏6月16日消息】追忆地球往事,征战太空版图!今日(6月16日)11:00,面向全球玩家的星际题材策略手游《星际联盟》将开放安卓端公测,IOS端首发公测,诚邀指挥官们进驻“地球往事”公测服。

多人协作领土争夺,参与全宇宙的对抗!更有为星际粉精心准备的传说级旗舰、幸运大宝箱、超多银河补给等十四大开服活动,等你来领!

【建设星际家园,争夺太空版图】

指挥官梦通过建造各种建筑可以开启相应的游戏功能,解锁新的玩法。对已有建筑进行升级后,将有效提高该建筑所提供的能力

《星际联盟》中,无论建造建筑还是生产舰船都需要消耗大量的资源。指挥官们需要派遣舰队前往深空中挖掘小行星带来获得资源。指挥官们需要做好完全的准备,派遣舰队前往深空中挖掘小行星带来获得资源。

【打造星际舰队,为自由而战】

《星际联盟》拥有数十种舰船,他们是战场上的舞者,拥有强大的舰队是每个指挥官都梦寐以求的事。在基地的造船厂里可以建造各种舰船,升级造船厂可以提高单次建造舰船的数量。

每种舰船都拥有5个等级(I-V),指挥官可以优化建造生产线来生产更高级别的舰船,还可以把低等级的老旧舰船更新还代到新的等级。越高级别的舰船拥有的战斗力就越强,努力解锁高级别的舰船可以更有效的利用旗舰有限的载船数量。

关键词:星际联盟,双端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