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传奇手游《屠龙令》今日双端公测

《屠龙令》今日双端公测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5-09-24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益玩游戏重金独代的《屠龙令》9月24日双端公测,开启传奇卡牌新时代。
屠龙令
屠龙令

【便玩家游戏9月24日消息】益玩游戏重金独代的《屠龙令》9月24日双端公测,开启传奇卡牌新时代。这是益玩游戏继《英雄学园》、《超级宗师》后取得成功的又一款全新力作,而这也标志着益玩2015年战略产业线的进一步升级。

《屠龙令》自4月份上线以来,便成为了无数传奇迷不离手的手机必备产品,同时良好的口碑以及数据表现也成为游戏圈近期涌现出的黑马之一。游戏将风靡至今的传奇延续下来,并推陈出新地融入多元化元素,无疑是手游突破传统的先例之作!

作为一款挂机类游戏,《屠龙令》本着为玩家体验为首位,以产品品质为核心的理念,不断地推陈出新,使得玩家不仅能感受到离线脱机感,也能体验到各色各样的独特系统。而精益求精、不顾一切只为带给玩家轻松愉悦的游戏体验,或许也是此前游戏火爆、用户超出预期的决定性因素!

结合了全球热议的传奇题材与益玩强劲的发行实力的《屠龙令》,已在全国游戏市场获得了广泛好评,期待此次双端公测也可以获得玩家更高的赞许!


关键词:屠龙令,IOS公测,安卓公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