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三国群英传》手游安卓二测开启 美女相伴战乱世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6-15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官方正版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的ios正版已经上线,安卓版本的二次测试也将于6月15日-6月22日展开。

【便玩家游戏6月15日消息】官方正版策略国战手游三国群英传》的ios正版已经上线,安卓版本的二次测试也将于6月15日-6月22日展开。本次测试将在360、UC、百度、小米、华为OPPO、vivo、金立、酷派、联想、魅族、应用宝当乐安智、飞流共15家国内知名渠道进行,为计费删档测试。作为《三国群英传》手游的核心卖点之一,上百名三国武将的全新形象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好评,其中自然也包括了那些令人心驰神往的三国美女们。那么,在《三国群英传》手游里,貂蝉、小乔会是个什么模样?她们的战斗实力又如何呢?

【最强奶妈 小乔】

小乔,东吴世家乔公次女,大都督周瑜之妻。相传为绝世美女,容姿秀丽,国色天香,与其姐并称为“江东二乔”。在《三国群英传》小乔为弓将,兵种是精弓女卫,在弓兵中有着较高的攻击力及防御力,克制刀兵。技能1,步步生莲,我方全体恢复攻击258%的生命。我方全体每秒恢复攻击15%的生命,持续10秒。技能2,繁星寸芒,对1名敌人造成1155%伤害。我方生命最低武将每秒恢复攻击40%的生命,持续15秒。技能3,鸾凤天舞,我方生命最低武将恢复攻击290%的生命。我方全体每秒恢复攻击15%的生命,持续5秒。

【可爱魅惑 貂蝉】

貂蝉,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据传其容姿俏美,歌舞双绝。为报义父王允之恩,以连环计离间董卓吕布父子,终为天下除一大害。在《三国群英传》貂蝉为弓将,兵种是红妆侍卫,较高防御力及较高攻击力的弓兵部队,克制枪兵。技能1,冰岚箭舞,对生命最低敌人造成845%伤害。造成封技,持续5.6秒。技能2,破空火凤,中等概率对1名敌人造成700%伤害。造成每秒60%灼烧伤害,持续7秒。技能3,赤霄羽落,对1名敌人造成315%伤害。降低敌方攻击20%,持续5秒。

【狂野性感 祝融夫人】

祝融,南蛮王孟获之妻,武艺高强,善使飞刀。抵抗蜀军时连擒张嶷、马忠二将,后随孟获降蜀。在《三国群英传》祝融夫人为骁将,兵种是蛮族勇骑,攻击力高杀伤力大的骑兵部队,克制枪兵。技能1,红莲火凤,对随机3名敌人造成691%伤害。降低其免伤15%,持续17.5秒。技能2,寒芒枪击,中等概率对1名敌人造成630%伤害。斩杀敌方少量士兵。

【才智双全 黄月英】

黄月英,沔阳名士黄承彦之女,诸葛亮之妻。相传其知识广博,是当时有名的才女。在《三国群英传》黄月英为弓将,兵种是连弩禁卫,攻击频率高且攻击力高的弓兵部队,克制骑兵。技能1,寒风冰羽,对1名敌人造成1286%伤害。造成封技,持续9秒。技能2,狂雷夺气,中等概率对1名敌人造成630%伤害。自身恢复580%生命。

三国美女各有千秋,或性感、或娇俏、或大方、或可爱,这么多的美女在《三国群英传》手游中可是任你招募的哦!如果想要将她们收归麾下,组建一支莺莺燕燕的后宫军团,那就快拿起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游戏吧!三国群英传,大丈夫,当谋天下!


关键词:三国群英传手游,安卓二测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