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当维天下真!唯一正版《三国群英传》手游悬赏打假志士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27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三国群英传》已于2016年5月11日正式登陆iOS平台,并将于今日激情开启安卓删档封测。

【便玩家游戏5月27日消息】运筹帷幄,指点江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手游三国群英传》已于2016年5月11日正式登陆iOS平台,并将于今日激情开启安卓删档封测。作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由宇峻奥汀正版授权的《三国群英传》IP手游,此款游戏由知名游戏研发商开心网倾心呈现,并由全球领先的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服务商飞流九天独家代理发行。面对市场上众多鱼目混珠的山寨“三国群英”产品,为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正版权益,《三国群英传》手游也将于今日启动强势维权活动。守卫心中经典,大丈夫,当谋正义!

【悬赏打假强势开启】

自1998年发行第一版《三国群英传》至今,宇峻奥汀旗下这一经典IP已走过了十八载的激扬岁月,70、80乃至90后,在这个战场或单枪匹马或统帅三军,誓死守卫着属于自己的王国。传奇之作历经岁月,在累积了7部单机版本、2款网络版本的同时,也于中国、日本韩国、北美、俄罗斯以及多个东南亚国家收获了众多拥趸。

继《三国群英传2Online》在大陆停运后,《三国群英传》与国内玩家短暂告别。随即,市场上众多山寨产品涌现。各种打着“三国群英”旗号的换皮产品肆无忌惮的盗用原版的世界观、人设、美术资源。情怀被滥用,粗制滥造的盗版产品中漏洞百出的玩法设定,以及随处可见的bug甚至圈钱陷阱,严重侵害了广大玩家的基本权益,更使《三国群英传》在粉丝心中的形象受损。

为维护正版权益,涤清市场,飞流九天于今日正式启动强势维权活动,悬赏打假志士共谋正义。各位玩家只需在5月27日—6月21日期间登录专题页面,点击“我要举报”按钮,输入盗版产品文字信息,包括:盗版产品名称、盗版情报来源或盗版产品信息截图,就有机会取得三国群英传定制最高1000元的京东卡及超值游戏大礼包。各位别忘了提供个人手机号,以用于联系奖品发放哦。打击盗版,人人有责。为守护心中经典,人人都应提刀上阵!

【正版新游重燃战斗快感】

作为《三国群英传》的独家代理发行商,飞流九天一直长于中重度游戏领域的精品化长线运营,并取得了许多优异的市场成绩。基于成功经验的积累以及共同的三国情节,2014年12月4日,飞流九天正式获得宇峻奥汀《三国群英传》的独家手游改编和运营权。为不负经典,经过一年多的反复打磨和优化,飞流九天正式推出《三国群英传》手游这一致敬之作。

除延续原版经典的战斗模式之外,新游还堪称是史上武将最全的三国游戏。强大的招募系统可助玩家揽尽天下群雄,组建豪华战斗军团。盛况空前的万人国战玩法,可让玩家领略到呼朋唤友、一统天下的快感,并获取大量资源奖励。同时,缘分系统中英雄结伴上阵获得的能量加成,还能为玩家带来超凡战力体验。在攻破所设精英关卡后,各位玩家更可获得超强资源,无限升级刺激的战斗快感。

【保护知识产权需广大玩家共助力】

游戏行业盗版、侵权现象之所以频频发生、屡禁不止,一方面因模仿开发成本不高,且在应用商店上线之后,可利用IP热度短时间内获得丰厚利润。另一方面,正版维权时的取证、核实、第三方认定、司法途径等等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面对众多盗版,维权成本也都很高。因此,打击盗版,不止于国家的监管与厂商的努力,更需要广大玩家积极参与并监督。

飞流九天与宇峻奥汀呼吁,为了《三国群英传》延续美誉,不受盗版侵害,望广大玩家共同努力,支持正版。作大丈夫,维天下真!


关键词:三国群英传手游,悬赏打假

相关阅读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