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撩妹狂魔之《幻斗英雄》暴走战狼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31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三次元里的宋欧巴太过遥不可及了吗?不如来“二次元”里邂逅一把吧。《幻斗英雄》版“撩妹”教科书——暴走战狼,来袭!《幻斗英雄》是一款由厦门仙侠网络自研发行的“二次元”格斗卡牌手游。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

【便玩家游戏5月31日消息】三次元里的宋欧巴太过遥不可及了吗?不如来“二次元”里邂逅一把吧。《幻斗英雄》版“撩妹”教科书——暴走战狼,来袭!《幻斗英雄》是一款由厦门仙侠网络自研发行的“二次元”格斗卡牌手游。游戏以“二次元”文化为背景,独创“双人混斗”玩法,让玩家同时操作两位英雄进行格斗,摆脱了传统格斗手游单主角闯关、宠物或辅助伙伴陪同战斗的玩法限制,让人耳目一新;还有各种Q萌英雄,让人爱不释手。

幻斗英雄

称得上撩妹狂魔这四个字的,可不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幻斗英雄》中的暴走战狼可谓是一位男友力Max的人物。虽然是一位大叔型角色,但是大叔不服输,型男身材熟男气质,满满撩妹正能量!
暴走战狼大叔作为《幻斗英雄》中的元“老”级人物,但年龄什么的并不能成为阻挡他前行的借口,狼叔绝对是大叔中的骨灰级“战斗机”。一件薄薄的小(lao)背(tou)心(shan)将其型男般的身材展露无遗,Gentleman的小背带也挡不住那令许多妹子血脉喷张的肌肉。

暴走战狼

而身为一个强者,狼叔保持着自己的特立独行,在《幻斗英雄》的世界里似乎没有人能够真正懂他。他虽然战力超群有时却显得无所适从,性格爽朗豪迈却选择与孤独为伴,言行独特而难觅知音。这样一位深沉而强大的大叔,魅力指数一点也不输小鲜肉。相信英雄“暴走战狼”定能赢得许多大叔控妹子乃至热血派汉子的青睐。
在技能上,暴走战狼的特点在于对敌造成持续掉血的技能buff。他的技能伤害虽然中规中矩,但与其他技能的配合效果却相当给力。冲刺+持续掉血buff并附带眩晕的技能搭配,真真是面对强敌的不二之选。暴走战狼虽是撩妹狂魔,但其被撩指数将更为令人期待,到时不妨来《幻斗英雄》中亲自验证一番吧。

《幻斗英雄》带你邂逅更多Q萌英雄,体验最炫格斗风尚!现在扫一扫,关注《幻斗英雄》公众号,更多惊喜等着你。

关键词:幻斗英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