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越狱游戏新闻 > 苹果越狱游戏新闻 > 正文

乐享指尖 《幻斗英雄》越狱版本5月激萌首发

《幻斗英雄》越狱版本5月激萌首发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4-26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据悉,其越狱版本终于将在2016年5月迎来首发。游戏中独有的格斗新玩法,将带领玩家在“二次元”的欢脱世界里,体验格斗的乐趣。
幻斗英雄
幻斗英雄

【便玩家游戏4月26日消息】世界尽在你的指尖,乐享格斗新玩法。由厦门仙侠网络倾力打造的格斗卡牌手游《幻斗英雄》,作为厦门仙侠网络2016年度首推的格斗大作,不禁让人期待万分。据悉,其越狱版本终于将在2016年5月迎来首发。游戏中独有的格斗新玩法,将带领玩家在“二次元”的欢脱世界里,体验格斗的乐趣。

创意格斗幻变作战 

对于许多热衷格斗的玩家而言,那些关于格斗的“曾经”不仅是最美好的热血记忆,也保留着最朴实无杂的游戏热情。而今,《幻斗英雄》不仅将还给大家最原汁原味的经典格斗,还首创格斗“双人格斗”新玩法,让玩家体验格斗作战中的万般变幻。不同的格斗搭配,都将是一场全新的格斗飨宴,即使面对同一敌人,也会因格斗节奏或操作难易的不同带给玩家全新的格斗体验。

策略格斗操作无限

玩家在《幻斗英雄》中通过指尖的无限操作,修炼成为格斗高手,将享受游戏带来的成就感与快感。格斗的乐趣不正是手指间的绚丽征战吗,玩家甚至可以实时切换上阵英雄演绎华丽格斗。不仅如此,《幻斗英雄》让格斗更加具有策略性,告别无脑放招的单调无趣。恰到时机的放招与合体BOSS召唤,将会让格斗更加精彩!

炫酷合体畅爽倍增

《幻斗英雄》中的每次格斗,都有机会召唤神秘的合体BOSS来助战。作为“BOSS”级别的出战小伙伴,超酷的外型,更炫的合体技能,让玩家与敌人的格斗更加酣畅。而不同的英雄搭配都会产生奇妙的合体变化,产生不同的合体BOSS。怎样的“强强联合”才能让你在格斗时威力无边呢,更多奥妙都将在《幻斗英雄》中等你发现。

二次元英雄激萌相约

Q萌的动漫画风,《幻斗英雄》让热血与激萌擦出别样花火。游戏中数量众多的 “二次元”代表灵动鲜活,可爱多变的表情,丰富个性的人物配音,让这些我们记忆中的形象萌指数暴涨,“撩妹”“撩汉”自然不在话下。而欢脱逗趣的剧情对白,不仅能在激烈刺激的格斗之际有效缓解玩家们紧张的神经,也让玩家们能在游戏中放松心情,快乐游戏。

《幻斗英雄》让格斗更精彩,让游戏更纯粹。2016年5月,《幻斗英雄》越狱版本即将首发,我们不见不散!


关键词:幻斗英雄,越狱版,5月首发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