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俯首称臣未晚《傲视天下》三国之争强势来袭

《傲视天下》三国之争强势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欲让天下人俯首称臣,必有神将助力,三国猛将谁来只会,最强势的烧脑RPG策略对战手游《傲视天下》!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欲让天下人俯首称臣,必有神将助力,三国猛将谁来只会,最强势的烧脑RPG策略对战手游《傲视天下》!就是要这种舍我其谁的气势!

《傲视天下》特色在于在三国的历史剧情副本上再现三国的著名战役,通过游戏提供的各色系统来不断升级城池、招募武将、打造极品装备、通过副本战役、挑战百战塔、汉将副本、建立军团抢占资源和州郡,建立自己的国家成为一方霸主!

在这里进行内政建设,升级各种建筑进行资源生产建造属于你的王国,三国猛将任你养成,招募训练、升级转职以及阵法学习,一旦出击,誓破敌军!行走江湖,装备不能输!打造,强化、炼化以及镶嵌打造神兵利器!

另一方面 ,《傲视天下》剧情副本出色,同时利用兵种相克和阵法变化过关闯将。试炼挑战,无穷层级的百战塔供玩家征服,新鲜感不停歇!不满足现状?精英副本,能与好友或其他玩家协作!

实力达到了,在《傲视天下》代表着你即将开启一统天下之旅!侵略敌国,敌对国家之间可以进行侵略战;资源抢夺,占领资源来增强自身经济实力;军团争霸,呼朋唤友集结玩家组建军团抢地盘;州郡争夺,以军团为单位抢夺地图上的州郡;最终!封王称帝,成为最有实力的玩家,争夺的国家管理权!

别人6不6,关注才知道!《傲视天下》三国结局由你改写,看谁人能称霸天下,怒定乾坤!


关键词:傲视天下,三国之争,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