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银河掠夺者》IOS明日上线 奏响太空星战号角

《银河掠夺者》IOS明日上线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联合研发的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将在5月19日正式登录IOS平台。
银河掠夺者
银河掠夺者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奏响星战号角,决战苍穹之上!由谷得游戏与台湾OXON联合研发的星战RTS游戏《银河掠夺者》,将在5月19日正式登录IOS平台。全景式3D震撼场景,史诗级战舰对抗战场,为你呈现大片即视感游戏效果。超爽划线操控,策略与操作并重,弹指间,决战苍穹之上,瞬间点燃你的星战激情!

弹指间,决战苍穹之上

游戏中,玩家将操控多种不同类型的战舰,战舰的走位、躲避、攻击、集火等多种操控技巧,均通过游戏独特的划线操作来完成,极其考验玩家的操作和策略能力,每个操作都关系到战场形势的走向。在玩家对各类战舰熟悉之后,包括它们的速度、火力、防御等方面,正确地根据战场形势运用战斗策略,通过弹指间的划线操控即可轻松掌控整个战局,决战于苍穹之上。

大片即视感游戏体验

《银河掠夺者》由顶尖美术团队倾力打造,全景式3D太空场景,恢弘壮观战舰对抗画面,华丽真实的视觉冲击,将带你感受星战大片般的游戏体验。游戏此前也曝光了具备超强震撼力的美术素材和宣传视频,备受业内和玩家的关注和好评!

游戏IOS版本5月19日将进行全球同步发布,全世界的星战迷们可以同时体验这款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骚年们,来星际,争霸吧,这次我们向太空出发!

关于《银河掠夺者》(Galaxy Reavers)

《银河掠夺者》是谷得游戏联合台湾OXON游戏工作室打造的大片即视感星战RTS游戏。

游戏以宇宙星球掠夺战争为背景,由玩家划线操控,指挥星际舰队开启征服宇宙之旅,丰富战舰种类自由组合,强力舰载装备策略搭配,灵敏触控实时指挥战斗,配合广阔全景式宇宙战场,共同呈现史诗级星战游戏体验!


关键词:银河掠夺者,IOS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