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林允儿虎牙直播秀中文 变身疯狂吃货喊“烫”求助男主播

林允儿虎牙直播秀中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7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韩国少女时代组合“颜值担当”林允儿,昨晚8点现身虎牙直播,献出个人的中国网络直播首秀!

【便玩家游戏5月17日消息】韩国少女时代组合“颜值担当”林允儿,昨晚8点现身虎牙直播,献出个人的中国网络直播首秀!初到广州,女神林允儿与人气主播“电竞陈冠希”的蛇哥Colin,以及“青铜双胖”赏金术士,直播讨论并现场试吃起广式小吃。

前有赏金旋律吃鼠标,现有林允儿现场直播变身疯狂吃货,允儿全场几乎不需翻译助理,全程使用中文对答。尝到美味小吃更直喊“烫”求助男主播!

林允儿标准普通话折服主播 现场大秀中文十级

现场,林允儿在回答主持人蛇哥Colin提问时,表示自己近期第一次拍摄中文广告,传说中的十级标准普通话也是练习许久的成果。引弹幕频频刷爆,“古装的允儿说着标准普通话,在下服了!”

吃货聚集虎牙直播  林允儿变身疯狂吃货喊“烫”求助

女神林允儿广州初来乍到就变身疯狂吃货,在虎牙直播现场试吃特色广式小吃,不料现场出现小插曲。心急的吃货女神林允儿吐舌头用中文直呼“烫”!就坐在身旁的蛇哥Colin连忙护妹,戏说要批评工作人员,“拿这么热的,一点都不贴心。”

而一身大白装扮的憨厚小胖赏金术士曾经也直播过吃鼠标,对同为吃货的女神允儿更为关怀。

女神林允儿千里迢迢来到小吃之都广州,虎牙直播现场满足了疯狂吃货的胃。而随着直播热潮火爆来袭,众多明星纷纷加入,有的明星喜欢将自己的生活常态与网友分享,有的明星通过直播宣传自己的作品。越多粉丝通过直播看到偶像生活中真实的,正在发生的一面。虎牙直播将继续带来精彩纷呈。

【关于虎牙直播】

虎牙直播是欢聚时代(YY)旗下互动直播平台,以游戏互动直播为主,引入多元化直播内容,如电竞赛事直播、秀场直播、电视直播、娱乐互动直播等。虎牙直播汇聚顶级战队EDG、闪电狼、ROX Tigers,知名主播Miss、DOPA、董小飒等,更有明星陈赫倾情代言。全年不间断,为玩家奉献精彩直播盛宴!


关键词:林允儿,虎牙直播,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