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超凡三国》美女高管VS阿娇 戏说游戏女神圈

《超凡三国》美女高管VS阿娇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人消息】由于男性玩家比重之大,大多发行商倾向选择一位“游戏女神派”,毕竟她们于男性玩家来说有天然的亲和力。
超凡三国
超凡三国

【便玩家游戏5月18人消息】随着手游市场竞争愈演愈烈,想要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吸引更多的玩家,越来越多的发行商会通过代言人的方式获取关注度。由于男性玩家比重之大,大多发行商倾向选择一位“游戏女神派”,毕竟她们于男性玩家来说有天然的亲和力。

日前,《超凡三国》手游携人气女神阿娇杀入手游市场:#阿娇新男友##阿娇寻吕布#等微博话题关注总量过亿,游戏仅上架72小时便登顶iOS付费榜。今天,一场游戏圈美女高管与歌影双栖女神的火花碰撞也拉开了序幕,《超凡三国》发行负责人深度专访钟欣潼剖析阿娇代言超凡三国手游的内心独白。

美女高管:阿娇你好~很高兴这一次能跟你合作,我是《超凡三国》游戏公司的发行负责人叶晶晶。先来跟我们的玩家朋友打声招呼呗~

阿娇:Hello大家好,我是阿娇!很高兴可以跟《超凡三国》合作!

美女高管:身兼歌手、演员多重职业,平常应该特别的忙,业余时间会玩游戏吗?

阿娇:因为工作比较忙,所以平时玩游戏的时间会比较少,不过偶尔我也会玩一些休闲娱乐类型的游戏来放松一下自己。

美女高管:我们知道,《超凡三国》是你第一支的手游代言,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的游戏做代言呢?

阿娇: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缘分!因为有一次工作空闲的时候,我在玩某个休闲游戏,觉得很闷很无趣,经纪人就过来跟我说刚好最近有一个游戏代言的案子,问我愿不愿意接,我说我要先试玩一下游戏好不好玩、够不够有趣再考虑,这是对自己也是对粉丝们的一种负责。后面了解和体验游戏后,发现玩法真的丰富,挺吸引人的,确实是一款不错的手游,所以就接下代言了。

美女高管:哈哈,是的,我觉得真的是一个非常机缘巧合的事。那相比以前的代言来说,这一次的游戏代言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阿娇:以前有试过类似的游戏代言,但手游是第一次。相似的是,拍摄之前都需要有一个深入了解的过程,不仅是游戏的背景和世界观,还有扮演角色的人物揣摩。虽然只是游戏角色,但是会把当成是电影角色一样来准备,希望呈现最好的东西给大家。

美女高管:我们游戏有一个故事线,其中的一句slogan“上一秒寄人篱下,下一秒由我称霸”,是希望能够给玩家或者粉丝朋友们传达一些正能量的东西,你对此是如何诠释的呢?

阿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抱住开朗的心,好像玩游戏,你输了,就要从那个地方重新再开始,人生也是这样,哪里跌倒就哪里再开始。这次在超凡三国微电影的时候,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所以演绎起来我觉得比较轻松自在,很期待最后的作品。

美女高管:粉丝都夸你扮演的男性角色很英气,像大唐女巡按、越光宝盒等等。那这一次在《超凡三国》中,一人分饰三个角色,而且其中两个都是男性扮相的,在拍摄过程中,觉得你诠释的特别好,形神兼具。那对于扮演男性角色有没有什么小窍门?

阿娇:可能我不是个女人哈哈(开玩笑),其实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男装的。这一次在超凡三国扮演的赵云和刘备两个角色我挺满意的,本来就挺喜欢三国的英雄人物,这次不仅可以扮演,而且还是比较英气的扮相,感觉挺好玩的。不过可能男性玩家都会比较喜欢貂禅的扮相吧~毕竟柔美些

美女高管:方便透露一下接下去会有什么工作安排?

阿娇:今年我们会重心放在演唱会!就是全球的tour(巡回)演唱会,5月21号我们开启内地首站——广州场,非常期待和内地的朋友见面。

美女高管:《超凡三国》也即将要上线了,有什么话想对粉丝们说吗?

阿娇:我现在工作之外都会抽空玩游戏,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游戏中偶遇哟。而且超凡三国发行团队也有把我植入游戏中,新手阶段全程和大家一起玩,挺期待游戏内能和玩家互动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超凡三国》。


关键词:超凡三国,阿娇,游戏女神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