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phone游戏新闻 > iphone游戏新闻 > 正文

唐门荣誉由你守护 三少巨著《绝世唐门》手游来袭

三少巨著《绝世唐门》手游来袭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8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网络小说从门可罗雀到如今的众人皆知,涌现了无数精品巨作,也成就了无数网络作家的梦想。
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

【便玩家游戏5月18日消息】生于斗罗大陆,自当绝世而独立!网络小说从门可罗雀到如今的众人皆知,涌现了无数精品巨作,也成就了无数网络作家的梦想。网文之王“唐家三少”正是其代表人物,从2004年诞生的作品《光之子》到如今2016年的《龙王传说》,历时13载书写小说13部!他用他的坚持,用他的毅力将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经历告诉了亿万粉丝!网文之王,当之无愧!

唐家三少的历程就如同他笔下的13部小说,从默默无闻遭人嫌弃到风靡网络的一代大神,有曲折有辛酸亦有喜悦。记得写光之子时,三少满腔热血被消磨殆尽时的迷茫;记得写下狂神得到众多书友认可时,三少恨不得全世界都分享他喜悦的心情;记得在空速星痕、天珠变那几年三少被病痛折磨时的痛苦。也记得斗罗大陆风靡小说圈,奠定神位时的激动!网文之王,当之无愧!

第十届网络作家榜,三少再次登顶!《斗罗大陆》系列以1.1亿版税瑶瑶领先,堪称神话!不得不说三少的泛IP事业做得也有声有色,这1.1亿版税很大程度上来自于手游改编版税,比如近日确定的最新消息《绝世唐门》正版授权同名手游也在火热研发制作中了,预计6月中旬由益玩游戏发行。

小伙伴们有木有小期待呢?斗罗大陆风云再起,网文之王倾力巨著,唐门荣耀由你守护!神与神,谁主沉浮?


关键词:绝世唐门手游,上线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