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游点评《赤壁食尸鬼》3D极致画面呈现全屏大招

《赤壁食尸鬼》3D极致画面呈现全屏大招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如今,这款在2015年获得诸多成就的诚意大作终于回归故乡,已于5月12日上午11点在iOS上首先开启删档测试。
赤壁食尸鬼
赤壁食尸鬼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由鹿游网络研发、彧言科技独家代理发行的暗黑二次元手游《赤壁食尸鬼》,以其独特的画风剧情以及游戏玩法,横扫156个国家,谷歌、苹果官方商店纷纷推荐!如今,这款在2015年获得诸多成就的诚意大作终于回归故乡,已于5月12日上午11点在iOS上首先开启删档测试

【实力研发+新锐发行】

为打造国民级精品手游,鹿游网络与彧言科技强强联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这两家公司就有过深度合作,曾联合研发并成功发行了《新秦时明月》。 

鹿游网络成立于2014年初,是一家着眼于全球互动娱乐市场,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游戏等跨平台市场的新锐手游开发公司。其核心团队人员均有多年丰富的从业经验,参与研发多款深受好评的产品,如《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小小忍者》、《三国》、《新秦时明月》等。

彧言科技作为一家新锐发行公司,于2015年手游的红海市场中脱颖而出。其公司首款手机游戏《新秦时明月》,游戏上线第一天就荣获App Store免费榜第一的佳绩,上线不足一月,总流水便突破5千万大关。

玄机科技COO曾强在微信朋友圈感谢渠道在国庆期间的大力支持

此次他们再度合作,相信也会给玩家带来绝妙的游戏体验。

【3D极致画面+全屏大招】

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打造酷炫画面,立体劲爆的展示喰种世界观。另有粒子特效制作的3D主城,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原来二次元游戏也可以与这么炫酷的3D完美结合!

《赤壁食尸鬼》并非一款简单的无脑游戏,游戏采用了传统的九宫格布阵,玩家根据武将特长来安排他们的站位。而喰种的威力比一般武将更加强大,不知疼痛无谓生死,一战到底。游戏还加入了独特的前后阵模式,前阵率先杀向敌人,后阵则会提供支援和补刀。玩家可以利用阵型中的后阵设置,让前后阵一起发起车轮大战,持续不断补充兵力,合理地思考并安排前后阵形,便可打出更高伤害。打斗过程中武将怒气值累积到一定值的时候将会释放大招,大招全屏呈现,极致酷炫。

【游戏安装下载】

此次删档测试仅针对iOS用户,请安卓用户耐心等待。

完成以下三步,即可进入游戏

1,点击“开始游戏”

2,点击弹窗“安装”并等待载入安装

3,信任《赤壁食尸鬼》企业级开发者,参见以下攻略

信任攻略:

如果你是IOS9以下版本中,首次运行游戏会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只要点击“信任”即可。

如果你是IOS9及以上版本,首次运行游戏会提示“未受信任的企业级开发者”。

可以通过以下步骤解决:打开IOS“设置”——进入“通用”——点击进入“设备管理”——找到“Shanghai The Giraffe Game ……”并点击——选择信任“Shanghai The Giraffe Game ……”——退回桌面启动游戏。

此次删档测试将有优厚福利等待各位,让这款获156个国家推荐的暗黑游戏,带你领略不一样的二次元世界!


关键词:赤壁食尸鬼,新游点评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