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死神-斩之灵》死神招募 测试你的斩魄刀

《死神-斩之灵》死神招募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3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国内唯一正版死神横版动作手游《死神-斩之灵》,全新版本“激斗の假面?军团”已经上线!

【便玩家游戏5月13日消息】国内唯一正版死神横版动作手游《死神-斩之灵》,全新版本“激斗の假面?军团”已经上线,称号、公会、武斗台三大系统全面上线,更有大量新斩魄刀、时装、灵魂加入游戏,而在主线剧情中,蓝染惣右介的假面军势也初现冰山一角,假面军团、葛力姆乔等新BOSS的加入,让战斗燃烧起全新激情。如果玩家置身死神的世界中,能扮演哪位死神,拿起哪把斩魄刀战斗呢,快来测试下!

代理死神招募 测试你的专属斩魄刀

斩魄刀是动漫作品《死神》中死神所使用的佩刀。其形状和能力,是以死神自身的灵魂为原型筑成的。死神通过知晓赋予自己的斩魄刀的名字,通过与之进行心灵的对话而得到力量,他们与死神一同降生,和死神一同消亡。无论是尸魂界冰雪系最强的斩魄刀冰轮丸,卍解后化为细刃,招式华丽高冷的千本樱,还是幻觉系最强能催眠对方的镜花水月,各式斩魄刀的能力总是死神迷们热议的对象。如果你置身死神的世界,哪吧斩魄刀会是你最趁手的武器呢。

假面军团 灵压燃烧激斗开始

在《死神-斩之灵》今日上线的全新资料片“激斗の假面?军团!”中,主线更新了第15章的剧情,强大的假面军团和十刃之一葛力姆乔的加入,让玩家们和一护在虚圈的战斗迎来了一个新的高潮。同时称号、公会、武斗台三大系统的更新,和全新斩魄刀、灵魂、时装的加入,也让游戏迈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更加激烈的战斗现在已经全面打响,只等各位玩家燃烧灵压,握紧手中的斩魄刀,将敌人砍杀殆尽。

假面军团火热来袭,三大系统全面更新,独家正版原汁原味,让我们相约《死神-斩之灵》,一起前往虚圈,与葛力姆乔、假面军团战个痛快!


关键词:死神-斩之灵,死神招募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