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暗黑杯第三季 庇护之地期待新的英雄

斗鱼暗黑杯第三季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10
【便玩家游戏5月10日消息】遭遇不公者,需要正义;奋起反抗者,需要勇气;一往无前者,需要决心……

【便玩家游戏5月10日消息】遭遇不公者,需要正义;奋起反抗者,需要勇气;一往无前者,需要决心……

而这个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

全新赛季全新起航,《暗黑破坏神3》第六赛季已然到来。全新的幻化物品,多种多样的宠物,一切的未知,都在等待你来探索,奈非天!斗鱼暗黑3版块,全新活动重拳出击,庇护之地期待新的英雄!

活动1:秘境层数冲击活动

5月11日至5月18日,我们每天会邀请一位主播进行天梯冲榜,如果当日主播进入天梯榜前30名且突破自己的最佳纪录,那么我们会奖励主播周边礼包一份,同时直播间现场也会送出5份1000鱼丸的奖励!

活动结束后,我们会为活动时热度最高,内容最优的3位主播,分别送出暗黑破坏神III 拉链卫衣,暗黑破坏神III 双肩包,暗黑破坏神马克杯!

奖品展示:

马克杯:

双肩包:

活动2 :水友跑嗨赛

5月19日和5月20日将举行暗黑3主播水友跑嗨赛,主播通过互动方式抽取3名水友参与组队,不穿任何装备,加入随机地图,主播将和3名水友竞速,最先到达目的地者获胜,每场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斗鱼周边一份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斗鱼暗黑杯,第三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