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上斗鱼学外语 全民语言学习季开启

全民语言学习季开启

来源:www.bianwanjia.com 作者:便玩家游戏 时间:2016-05-06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斗鱼的鱼教鱼乐专区自4月1日上线以来,推出多门课程,而其中语言课程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便玩家游戏5月6日消息】斗鱼的鱼教鱼乐专区自4月1日上线以来,推出多门课程,而其中语言课程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在开课期间,英语、日语等公开课人气爆棚,许多水友自发围观,关注量一路飙涨,网友们纷纷表示:“别拦我,我居然在斗鱼学英语。”、“我终于可以告诉我妈妈,我上斗鱼是为了学习!”“、我逃了高数课,来学英语。”

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决定推出语言学习季,开启全民培养计划!

无论是英语、日语、韩语、德语、汉语、希伯来语、精灵语,我们统统都要。

无论你是老师、学生,还是国际友人,只要你愿意教,我们就可以一起学。

无论你在那个国家,那座城市,我们都像朋友都像坐在你面前,从头到尾与你一起做一个快乐分享者!

活动时间:5月6日至8月31日

报名方式:

加入斗鱼教育版块招募群:491622952,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报名。

活动内容:在活动期间报名参与主播招募活动,入驻与鱼教鱼乐开启直播,分享给观众您的语言内容(无论学习还是教学)。

专属活动奖励:

语言之星:每周人气最优的一名主播,将在次周获得3天首页推荐;

教育达人:每月直播人气排名前五的主播,将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将获得签约和专属包装推广方案。

如果你认为你别有所长,语言并不是唯一的舞台,你也可以加入我们其他课程,用优秀的人气来证明你的潜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欢乐直播,尽在斗鱼!


关键词:学外语,全民语言,学习季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