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阵西游》评测:畅快连消的别样西行路

斗阵西游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5
《斗阵西游》在画面风格上依然保持了西游的经典风格,Q萌可爱的英雄人物、威风凛凛的神兽怪物,当然还有那光耀闪烁的技能特效,这些都是西游题材的经典表现。

  家喻户晓的西游玄幻风

    《斗阵西游》在画面风格上依然保持了西游的经典风格,Q萌可爱的英雄人物、威风凛凛的神兽怪物,当然还有那光耀闪烁的技能特效,这些都是西游题材的经典表现。游戏使用了目前比较常见的竖版表现方式,中部主体区域是战斗画面,整体色彩偏向鲜艳一些,给人一种萌系可爱的视觉感受。


家喻户晓的西游玄幻风

    全新连线消除 你从未感受过的方式

    游戏看起来是一款简单的消除游戏,通过消除来战斗,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它不同于传统三消游戏的消除方式,而是采用了一笔画连线的方式。我们按住一个英雄以后,可以进行横竖斜方向的连线,只要英雄所处的位置颜色相同,均可以进行连线,从而产生普通攻击,所以只要玩家们使用得当,就能够实现“群殴”式的攻击效果。


全新连线消除 你从未感受过的方式

    游戏中弱化了三消游戏中需要至少三个单位连线才可消除的限制,仅单个单位也可进行消除,玩家通过参考接下来即将出现的色块,来尽量形成全体同色的情况,一次性进行超高攻击,此外不同角色之间的属性相克差异也会同样表现在攻击的结果中。这种全新的消除过程对玩家的逻辑思维的挑战也更强。以前只需要考虑同色相连就够了,而现在则需要考虑如何积累色块,根据回合数和出场的怪物属性积累最强攻击,让一次消除能够造成成吨的伤害!


全新连线消除 你从未感受过的方式

    英雄技能助力妖怪般的杀戮

    除去原本连线消除外,游戏中还加入了英雄技能,通过战斗回合进行冷却,不仅有增加全体攻击力或防御力的技能,更加入了逆天的改变色块的效果。试想在面对终极BOSS时,只需轻轻一点就能把所有色块变成同一颜色,之后轻松连接起所有的英雄,向BOSS释放万马奔腾一般的轮番攻击,直接送BOSS上西天!


英雄技能助力妖怪般的杀戮


英雄技能助力妖怪般的杀戮

    英雄进化 飞一般的转变

    游戏中每一个英雄都可以强化升级,并且在进化之后自身的属性和战斗获得极大的提升,游戏为宠物们的外形进行了等级区分,很大程度上也提升了玩家们升级宠物的兴趣,看着自己的小宠物一步一步变成威风凛凛的强者,相信会有强烈的满足感吧。


英雄进化 飞一般的转变

    总结:Q萌的伙伴 重回西天取经

    《斗阵西游》是一款精心设计的卡牌连线消除游戏,经典的故事背景与画面表现,创新的一笔画操作方式,让玩家们体验到爽快的消除战斗过程。游戏为玩家们准备了上百种英雄,加入类似RPG游戏的角色养成内容,丰富的内容呈现,不一样的西天取经路!


关键词:斗阵西游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