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卓新闻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仙战2》全新版本开启 众多玩法强势来袭

仙战2玩法

来源: 作者: 时间:2016-05-04
纯正中国风仙侠ARPG手游《仙战2》,原创东方仙侠背景,感受最完美的画质!2016年度全新版本震撼来袭,众多玩法点燃指尖激情!最让你欲罢不能的ARPG手游《仙战2》,不服来战!
仙战2
仙战2

  纯正中国风仙侠ARPG手游仙战2》,原创东方仙侠背景,感受最完美的画质!2016年度全新版本震撼来袭,众多玩法点燃指尖激情!最让你欲罢不能的ARPG手游《仙战2》,不服来战!

全新版本震撼开启

  新增的野外boss玩法是全新版本的最大玩点,全新个人挑战副本互动BOSS玩法!当然,想要开启这片战场也不是那么容易,各位英雄需要有“势力”才能参加。不论选择仙还是魔,强悍才是硬道理!野外战场的规则简单而粗暴,那就是必须是强者!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在这个残酷的杀戮地带,战胜对手是唯一的目的。

野外boss 血战到底

  仙与魔的世界,依旧风起云涌,阴谋、背叛不会因剧情的暂停而消弭无声。此次版本更新等级提升至79级,剧情徐徐展开,出乎意料的情节走向,跌宕起伏的剧情发展,剧情的延伸带来全新副本的开启,更加强大的boss,无限丰富的掉落奖励让你根本停不下来!在新的剧情,感受驾驭神秘的力量,为挑战创造无限可能!

跌宕剧情 全新体验

  除了以上新增加额玩法外,此次更新还调整优化已有内容。三大经典职业,领略组队挑战与即时PK等特色玩法乐趣,游戏中所有副本BOSS皆能招募成为佣兵,不仅外形拉风,更能助你战力飙升!更有魔族入侵、地狱之门、真气幻境、PVP竞技场、阵营战5v5、野外BOSS争夺战10v10等多种核心玩法等你前来一试!

新调整版面 清新袭人

  野外boss,血染大地;全新剧情,跌宕起伏,版本更新让玩家享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除此之外,争夺最强王者,赢取绝世佣兵,问鼎仙境霸主,畅游昆仑之巅,纯真仙侠ARPG手游臻品《仙战2》等你来战!

关键词:仙战2,中青宝,ARPG,仙战2玩法

    第一时间获取手游新鲜资讯,请在微信公众帐号中搜索“便玩家”或用手机扫描左方二维码,即可获得便玩家每日精华内容推送和最优搜索体验。